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优秀作文大全

四年级优秀作文大全

投稿时间:2017-08-05 11:43:45 作者:居传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座美丽的小学,学校的中心有一个小台子,上面插着一根旗杆,旗杆上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几年了,五星红旗每个星期都在换,而旗杆呢,已经生锈了,没有了原来的光亮。
  一天,从农村飞来了一只黑乎乎的乌鸦,它想来看看城市的繁华。它先飞了到这座学校,看到红旗鲜艳美丽,旗台由玉石砌成,打扫的干干净净,最讨厌就是旗杆了,乌鸦无法形容他。它飞过去说道:“你们几个是三兄弟吧?”
  旗台回答说:“是呀,乌鸦妹妹。我是大哥哥,旗杆是我的弟弟,五星红旗是最小的弟弟。”  
  乌鸦飞到旗台边,站到地上,对他说:“大哥哥,你这么漂亮,五星红旗那么鲜美,可是你看旗杆,你觉他是不是很丑呢?”  
  旗台骄傲地说:“是呀!那弟弟简直太丑了,他不配当我的弟弟,更不配站在我的身上。”  
  旗杆听到这些,伤心地哭了起来。  
  五星红旗马上说:“大哥,你不能这样说啊,我二哥哥自有他的用处啊!他每天奋力把我撑起来,不然我有什么用处啊,二哥站在你身上是你的荣幸啊!”  
  旗台和乌鸦不以为然。  
  过了几天,校长发现旗杆的确是太旧了,把他拿去铁厂重新修理,几天以后,一根崭新的旗杆出现在了旗台身上。  
  旗台发现他自己错了,不再歧视旗杆了,又开始喜欢自自己的弟弟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