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十月份作文大全

四年级十月份作文大全

投稿时间:2017-08-05 11:25:24 作者:张淑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的星期日,是小朋友活蹦乱跳的日子,这一天傍晚,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去海边看火烧云。
  我们来到了鼓浪屿的海边,昂头一望,看见了火烧云的颜色变化极多,一会儿红彤彤,一会儿黑乎乎,一会儿半紫半红,一会儿半红半紫,葡萄紫、叶子绿、苹果红、黄瓜绿等等,它们都纷纷的赶来了,好像天空在举行“华丽比赛呢!”
  一会儿,来了一条鳄鱼和一匹白狼。鳄鱼凶巴巴的看着那匹白狼,白狼也很生气的看着那只鳄鱼。好像是为了那鲜美的食物吧?为了食物,鳄鱼和白狼打起来了,白狼右脚把鳄鱼一踢,鳄鱼生气了,它用牙齿咬着白狼的耳朵不放,白狼又趁机,用脚把鳄鱼踢飞了。白狼抢到了食物,就回家了。鳄鱼和白狼的战争结束了。  
  白狼走了,又来了一只大狗熊,它好像是一个拳击手,左右一击,右手又来了一拳,好像大地都被它的拳头给打裂了。那只大熊走了,来了一只大狮子。  
  那只大狮子凶猛的走来,真不愧是森林中的大王啊!叫了两声,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震动起来。  
  火烧云的颜色真多呀,形态也真多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