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十二月份作文大全

四年级十二月份作文大全

投稿时间:2017-08-05 11:17:39 作者:付藏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上课了,刘老师神秘地对大家说:“同学们,我们一起轻松轻松,一起变魔术。”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嘴里不停地冒出“也!也!”刘老师拿起一根橡皮筋做好准备,全班同学欢呼雀跃,我想:“刘老师会作什么魔术呢?我能揭穿吗?”
  我屏住呼吸,认真看着。刘老师把橡皮筋的一端套在两个指头上,另一端握在手心里,用嘴一吹,橡皮筋就跑到了别的指头上。突然,全班轰动,有的说:“好神,比神仙还神。”有的说:“小ks,我都会。”还有的说:“好,好,不知怎么揭穿?”“我看过,他是这样的……”
  刘老师请同学来表演,我们纷纷举手希望选中自己。刘老师左看看,右看看,选了“调皮鬼”——吴沛元。吴沛元爽快地跑上讲台,拿起橡皮筋,学着刘老师的样子做起来,过了半天也搞不出一名堂,只好灰溜溜地下去了。  
  刘老师又开始请同学上台,我把手举得高高的,刘老师像似没看见我,把眼睛盯上了其他组,把陈敏琪请了上去。陈敏琪也学着刘老师的样子,先把橡皮筋套在两个指头上,把另一头握在手里,她用嘴使劲吹,没效果,再吹,再吹,也一无所获,放弃了。  
  刘老师看我们什么也不知道,便说出秘密。刘老师一边说,一边又拿起橡皮筋对着我们:“看,我们把橡皮筋套在两个手指里,把中心留空。握起时,把4个指头伸进去,吹一下拿出,橡皮筋就滑了过去,就成了这样。”“哦,原来是这样!”同学们大声说。接着拿起橡皮筋玩了起来。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啊,多么好的一天,多么好的魔术课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