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十一月份作文大全

四年级十一月份作文大全

投稿时间:2017-08-05 11:17:08 作者:刘文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31年,我已经30多岁了,是一个科学发明家。刚刚收到了sy星的邀请函,他们邀请我去sy星做客,我答应了。
  一到sy星,展现在眼前的是太空中那一辆辆无人驾驶的汽车。说到这,你一定有许多疑问吧!你一定会想:那这种车会不会和别的车相撞呢?其实呀,这种车在1米之内要是有障碍物的话,它会自行躲避,从来都不会发生交通事故。
  空中的东西还有呢!你相信吗?他们的房子是建在空中的,这时候,你一定会问,那它不会倒下去吗?一阵大风来,它不会被大风倒到吗?这种房子是用高科技产品结成的,不易倒塌。这种房子还有很多功能呢!如……  
  来到外星人的家后,发现客厅里只有几件家具,这时,外星人按下一个白色按钮,一排长沙发和一些我们常用的家具突然从下面“蹦”上来,这时,一个机器人端着盘子向我走来,“你好,请喝饮料!”机器人向我鞠了一个躬,笑眯眯地对我说。  
  外星人带我去参观花园,果然,这些种子大不相同,这些种子是搭乘过神舟一号飞船的种子,种出来的茄子有些比篮球还大;有些柿子还比南瓜大呢!花园里还种有许多蔬菜,因为太空蔬菜抗病力强,所以在生长过程中很少使用农药,它们对人类身体是有益无害的。  
  天色已晚,我告别了外星人,告别看sy星,坐着飞船回地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