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作文600字大全

四年级作文600字大全

投稿时间:2017-08-05 11:02:07 作者:刘香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我们去了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南部的aaaaa级著名旅游区响沙湾。  
  响沙湾又名“银肯”沙漠,沙高110米,宽400米,坡度大于45度,如果你从沙高处向下滑,幸运的可以听到沙子摩擦时发出的如同击鼓、吹号的声音。响沙湾还有十几种惊险刺激、独具沙漠旅游特色的活动项目。光知道这些,我就十分想去响沙湾玩一玩了。
  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响沙湾,这里很晒,虽然打起了伞,戴上了遮阳帽和遮阳眼镜,但这骄阳似火的天气还是让人受不了。最终我们抵抗过了这火球似的太阳,来到了索道旁。我们买好票,坐上索道,习习凉风吹着我们,觉得没有刚才热了。我们下了索道台,到了沙子上,我立马脱下鞋,想体验一下站在沙子上的感觉。我一踏上去,很烫,不过这点温度难不到我,后来我越往后走,觉得越烫,最后还是不得不穿上了鞋。我们直奔“沙漠冲浪车”,买好票,上了车,离开了起点。车子一路上行驶很快,我们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到沙坑里,一会儿又到沙丘上去“飞”。很好玩儿,每当下坡时就有一种失重的感觉。路走到一半了,司机让我们下车拍照留念,然后返回起点……
  在沙漠中我们还骑了骆驼、滑了沙,玩得非常尽兴,但是那火辣辣的太阳可把我们晒了个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