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作文800字大全

四年级作文800字大全

投稿时间:2017-08-05 10:54:10 作者:许佳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7月19日,我来到了少年宫参加“阳光少年迎建国六十周年展艺术风采”夏日晚会第三场的表演。  
  为了能更好的准备,我和妈妈观看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和第一场比赛,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比赛要开始了,我和家人来到了篮球馆准备参加这一场的表演。我看了看节目单,太棒了!我是第23个,也就是倒数第2个,我可以吸取别人的教训,让自己表现得更好。
  比赛开始了,我还在为自己的出场顺序而欢呼的时候,我的同班同学卓姗姗上场了,他的表现非常好。距我出场还有两个人,我吓得差点哭了。还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来到了屏风后面做准备。我拼命的做着深呼吸,可自己还是非常紧张。该我了,我走到了台中央,真是紧张,还在木制的地板上滑了一下,全场的观众都捧腹大笑。我面对前方,开始了自我介绍。怎么回事?怎么只能看到坐在前排中间的一两个桌子,原来是舞台上的灯太亮了灯太亮了,下面的灯太暗了,才导致的。诶!我竟然能想这些,那说明我已经不紧张了。我开始了我的朗诵:《胡杨礼赞》。还差最后一段了,哎呀!忘了!怎么办呀!我真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在背得熟悉一点!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突然想起姐姐说如果忘了,就跳过去,反正没有人知道你的稿子。好吧!“禁不住仰天长歌一首胡杨礼赞,昔也辉煌,今也辉煌。”我结束了自己的表演。该自我评价了,我脑子里一片空白,随便说了一句就赶紧走下了舞台。“终于解放了!”我坐到椅子上大喊。最终,我获得了“优秀风采奖”。  
  从开始的欢呼,到马上轮到我吓得要哭,从舞台上不知所措,到结束的放松。我这次比赛可是酸甜苦辣、七情六欲都经历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