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5 08:27:12 作者:胡晶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一:他真厉害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句名言刚好可以用在我的哥哥身上。

我的哥哥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浓浓的长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镜,仿佛很有学问,他身材中等,尤其是他的胆子特别的大,学问可以说是无所不知。

记得有一天下特别的炎热,于是我和哥哥决定去游泳池游泳,我们收拾好泳装,带上必要的东西,来到了公车站旁,我们在那里等侯多时,公车才来。我们大家有秩序地走上了公车。到了车里已经没有空位。我和哥哥只好站在过道上,车子不知不觉中开进了隧道里。车子在隧道里面不停地拌着,我突然感觉要晕了似的。这时我和哥哥看见了一位年轻的哥哥把手伸向了他旁边姐姐的皮包里,由于当时灯光昏暗,车又抖得厉害,所以那位姐姐没有发现吧!忽然那位哥哥把手伸了出来,把偷到东西又迅速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这时我的哥哥喊道:“有小偷啊!”于是向前冲过去,按住了小偷的肩膀,而小偷又转过了个弯,把哥哥甩脱了,向车门口跑去下了车。可哥哥也没放弃,他也下了车,去追那位小偷。他们不停地跑,我也跟着跑,最后追到了一个死巷子里去了。哥哥对着小偷说:“你跑不掉了。”而小偷却说:“你管得多,你这个四眼田鸡。”这时哥哥跑了前去,把小偷的双手向后一转,抓住了。而小偷也不停地挣扎着。哥哥差一点就不行了,这时我在地上看见了一根绳子,于是我捡了起来,把绳子给了哥哥,哥哥就把他的手绑了起来,随后他又在小偷的口袋里找到了那位姐姐的钱包,待了一会,警察叔叔来了,他们把小偷抓到了警察局,也把哥哥叫去了警局,今天的游泳“泡汤了”,虽然如此,我却认为哥哥今天最厉害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他是最厉害的,我是爱我的哥哥了。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二:爸爸真棒

我的爸爸是一个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监管室主任,专门管商业执照的。他为人清廉,不贪一点小便宜。不信?那我就讲给你听听。

那天,我爸爸去单位工作,我也吵着要去,爸爸只好同意了。

过了一会儿,到了单位,过来“烧香送礼”请爸爸盖印的人还不少。不过走后门、拉关系的人爸爸都拒绝了。办合法事情才不要走后门、拉关系呢。过了几个小时,又有一个人来送礼了,爸爸一看,是自己的朋友,也不好意思拒之门外,就让他进来了。叔叔刚进来,礼品还没放,就直奔主题去。原来,叔叔想做一家卖假烟的店,怕管理局查出他没有执照,就过来办。我想:叔叔是爸爸的好朋友,爸爸应该会给叔叔办吧。爸爸果真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印章,在叔叔的申请上盖了一下。叔叔一看这个动作,乐了:“大家都说你大公无私,我还以为办不成了呢。这点小意思不成敬意!”叔叔拿起申请看了几行,怒气冲冲地说:“你这是什么意思?!”爸爸平静地说:“没什么意思,只是想让你知道一些商业道德。”原来,爸爸盖的印章不是“同意”,而是“不同意”呀!真有趣!

现在你信了吧,我有一个好爸爸,我为我有一个好爸爸而自豪!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三:弟弟,你真棒

所有的哥哥姐姐,都会觉得自己的弟弟妹妹很棒,我也自然觉得我的弟弟十分棒,今天我的弟弟真的很棒。

中秋节到了,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我的弟弟已经8个月了,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又跑又跳的,我忽然有一个念头:让弟弟学走路。

我帮弟弟穿上小皮鞋,把他带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把他放在地上,我的脚向前迈一步,他也学着我,脚轻轻的往前迈出一步,我的脚又向前迈一步,他也学着我向前迈一步,我看见他这么棒,我高兴的喊了一句:“弟弟,加油!”弟弟似乎听见我在鼓励他,他十分高兴了起来,“你太棒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忍不住的亲了他一下,他那圆圆的小脸蛋跑起来可爱极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问我为什么那么高兴,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十分高兴,我让弟弟当着妈妈的面走。弟弟看见了妈妈很激动,马上就扑向妈妈怀里,我牵也牵不住。

弟弟学会了走路我就让他上台阶。我把弟弟牵到楼梯下,弟弟感觉很陌生,不敢上,也不会上,我教他把教向楼梯上抬,他很聪明,扶着楼梯的扶手一步一步的向上走,他慢慢的学会了上楼梯。

我有这么一个聪明的弟弟,我真值得骄傲,从今谈这件事中,我想对弟弟说一句:弟弟,你真棒!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四:我真佩服他

在我家的楼底下,经常碰到一些清洁工。其中有一个最让我佩服。他身材矮小,差不多70岁了,背有一些驼,饱经风霜的青铜色的脸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皱纹。他经常的戴一个大口罩,穿着一身袭人的白大褂,黑色的裤子显得有些时尚。每天都拉着车子一步步地走来。         

记得有一次,这位清洁工正拉着沉重的车子一步一步艰难的走来,许多人都来倒垃圾。其中有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走来倒垃圾,那位中年男子走时一不小心——将钱包掉了下来。那位老清洁把一切看在眼里,正在捡起钱包的时候,那名中年男子走了。我们猜想他应该会独饱私囊,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他急急忙忙的去还给失主。他不仅没有怪罪失主,还和蔼的说:“以后要小心呀!”中年男子坚决要和他合照,而他脱开了中年男子的手,竟像孩子似的跑开了。         

还有一次,我去倒垃圾,他看见了拖着那沉重的车子走了过来,并对我说:“小朋友,我来帮你倒吧!”我没有答应,把垃圾用力往上丢。谁知我正好打中了他。我想:他肯定会大骂我一顿或者叫我妈妈来,更惨的是两个都做。没有想到,他竟和蔼的说:“还好是我要是别人就惨了。”         

老清洁工的一言一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真佩服他呀!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五:他真勇敢

霸王型的彪形身材,一百二十多斤的惊人重量,那就是咱们班的王依名同学。王依名一向以学习好著称全班,令我们大家佩服得五体投地。但今天,我要讲述的却是一个令大家绝对意想不到的另一面。“来!王依名抢断、运球,传球……!”从阳光中心的操场上传来了陆老师的呐喊。这是在干嘛呢?原来我们正在打篮球赛呢!随着王依名抱球跑过中场,悲剧发生了,几名对手扑向王依名,正好撞在了王依名高大的身子上,“啪╠╠”随着一声巨响过后,我们发现王依名被那几位对手撞倒了。只见他无助地躺在地上,篮球滚到了一旁,比赛中断了,大家纷纷跑了过来,我刚想伸出右手拉王依名一把,王依名就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我看了看,他的左臂,哇!王依名的手臂蹭破了皮,还有些血花冒了出来。可王依名却没有因此哇哇大哭起来,则哈哈大笑起来,“没事,我不疼的,你们继续!”不过我看得出晶莹的泪珠已经在王依名的眼眶里打转了。他此刻一定很痛苦,但他坚强地忍住了。我真为他的克制能力所震惊,要是换了我,我肯定会疼得大哭起来,这是多么难忍呀!王依名真勇敢呀!我要好好学习他的勇敢,也成为一名小勇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