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2)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1-15 08:27:12 作者:胡晶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六:他真了不起

他,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名副其实的短跑比赛的冠军黄军庆。运动会上,只要听到他的名字,谁都会夸他“真了不起”!

在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我和黄军庆都报名50米跑和接力赛,想和黄军庆一决高下。

此时,广播响起了“老师同学们请注意,老师同学们请注意,短跑比赛马上要开始了,请参赛选手到大操场集合……”我对黄军庆说:“是我们一展身手的时候了!”我们站在起跑线上,做着准备活动。“预备,砰”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似地冲出“围栏”。我在奋力地奔跑着。此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只想着向前冲,就再也没空想别的东西了。我使劲地挥舞着双臂,可是还是没能超过黄军庆。最后,我们俩一前一后冲过了终点线。只是我比黄军庆慢了0.5秒。我发自内心地佩服他真了不起!赛后,我才知道,当时黄军庆的心情比我还紧张呢!我对黄军庆说:“下次,我一定会赢你的!”黄军庆答道:“我期待着下次比赛的到来!”

他,黄军庆,是我们年级,乃至全校无人不晓的短跑健将。如果你能目睹他的短跑雄姿,也一定会不由自主地啧啧赞叹:黄军庆真了不起!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七:他真能干

那天早晨,我推开门向外看去,天气十分炎热,没有一丝风。人们有的在树阴下乘凉,有的则把外衣脱下来凉快凉快。我想,今天修电视的吴叔叔该不会来了吧?

正想着,吴叔叔骑着自行车来了。我问吴叔叔:“今天天气这么热,吴叔叔你又来给谁家修电视的?”吴叔叔笑咪咪地对我说:给你家楼上的李奶奶修的,因为现在天热了,一些老一点的电视经常不出影。”

我和吴叔叔一起来到了李奶奶家,一进门李奶奶就说:“小吴,真是辛苦你了,天气这么热,还从大老远的地方跑来给我修电视。”

“哪儿的话,我一点也不辛苦。以后电视如果坏了,打个电话就行了。”

只见吴叔叔熟练地用工具把电视拆开帮李奶奶修了起来。不一会儿,叔叔以为修好了,可是一试,还是没有影。于是吴叔叔又重新修了起来。修着,修着,叔叔停了下来,对李奶奶说:“这线短路了,你等一下,我回家拿一根线去。”说着,吴叔叔快步跑下楼,骑上车子往家蹬。

过了一大会儿,吴叔叔拿出了一根崭新的线以熟练的身手帮李奶奶把线换了上去。李奶奶打开电视果然有影了。李奶奶对叔叔说:“谢谢你了小吴,拿着,这是修理费。”说着,把100元往吴叔叔手里硬塞。吴叔叔却说:“李大妈,这钱你收着,我不要,如果你硬要给我的话,我下次就不帮你修了。”

“那你喝口水,歇一会儿再走吧。”

“不用了,我还要帮别人修电视呢!”说完,叔叔走下楼,骑车走了。

看着吴叔叔骑车的背影,我不禁说“吴叔叔可真能干呀!”


他真棒六年级作文八:他呀,真了不起!

他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挺好看!不过他的双眼皮不给力——双眼皮一双一单;他的嘴巴不宽不窄,挺帅气!不过他的牙齿不给力——黄黄的刷不干净…… 他究竟是谁啊?——呵呵,我先不告诉你!
 
他在中国人里只占十三亿分之一,可在他自己心里,是一位“传奇”人物呢!
 
他是个书“虫”——这家伙胃口挺大,一天可以啃完半本书。不过,他从来不像那些名人读书一样做笔记,他是一目十行,囫囵吞枣。别人反对他,他竟然还有一套所谓“需求理论”:我看书只看我自己所需要的,看其它的何用?况且,古人云:“博观而约取嘛!”大家都不信这个书呆子的满口胡言,可他却挺牛,竟还作为“书香少年”的代表,在全校大会上讲话,令老师和同学们“大跌眼镜”——这家伙该不是给校长送礼了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