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家教故事作文(2)

小学生家教故事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1-22 09:54:02 作者:郑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家教故事作文第4篇: 我的家教老师

暑假里,我妈妈和其他家长一起请了一位为我们讲唐诗宋词的家教老师。她可以说是新疆人,后来到杭州学习,开学到北京上大学,所以勤工俭学。她有一头黑色里掺着黄色头发的老师。她的眼睛很大,鼻子很挺,嘴巴很小,身材胖胖的,十分可爱。她就是我的家教老师——孔老师。我们曾问过她你是孔子的后代吗?是第几代?她只是笑笑。

在她第一次来上课的时候,她的外貌就被我们吸引住了,因为她不像正宗的中国人,她有一些偏外国人,也有些民族化。第一次上这一方面的课,一开始不怎么有兴趣,后来越上越多,也就愈来愈有兴趣了,但又时也犯糊涂,有些不想上课,抱着侥幸的心理想:希望今天老师生病了或者有事情请假了。但每次都令人失望。渐渐的她有了对付我们的方法。

当我们不回答问题,只顾看着书,不理会她时,她会问我们其中一个。她说:“我刚刚

说了什么,一个字也不许漏掉,如果不回答就站到下课。”我们只好乖乖回答。说完后只得打起精神,认真听。

当我们一起说话,弄得客厅笑盈盈时。她就会面不改色的说:“全部起立!站到一个人也不动了的时候,再坐下。”我们无奈的叫了一声:“哦。”在慢吞吞的从柔软的沙发上站起来,有时我们会趁她不注意的时候靠一会,可惜,还不到一两秒就被她犀利眼睛发现了。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她就让我们坐下了,大家都懒洋洋的坐在上面。

当我们把一个话题扯的很远时,我们只顾自己讲话,不听她讲话时,她就会大喊一声:“严肃点!”我们也只好停止讨论。

她就是我在这个暑假里新认识的老师——孔老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