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写兔子的作文

关于写兔子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34 作者:王长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写兔子的作文第1篇: 兔子

在我很小的时候,大概两岁多吧,想要一只小兔子,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可是很快就死了。因为那时太小,没有什么记忆。

前几天,想让爸爸再给我买只小兔兔,爸爸很懒,不想去,我就拉着他去公园给我买。走在路上,看见几个小朋友拿了几只小兔子,还有笼子,爸爸不想去公园,我们就讨价还价,花10元买下了那只小兔子。于是我就拥有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兔。

因为它全身雪白,我就叫它小雪。全身毛乎乎的,摸上去很好玩。它吃草,吃菜叶。我一有时间就去给我的小兔兔割草。没有时间就由妈妈给它买菜叶吃。每过一个周,我还要帮它洗澡。

它的眼睛红红的,三半嘴,看起来很可笑,跑起来很快。很听话。

没事它就和我的狗点点一起玩。因为都是我的好朋友吧,它们两个在一起相安无事。


关于写兔子的作文第2篇: 可爱的小兔子

小小的三瓣嘴,白白的长耳朵,短短的小尾巴,还有一双红红的大眼睛,“拼”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给它取名为“雪玫”。

雪玫吃食时很可爱。整个身子蜷伏着,嘴巴一动动的,腮帮子也鼓了起来,那白白的长耳朵和胖胖的身子随着咀嚼的节拍,一左一右地动了起来,远远看去,简直就是一个蠕动的毛茸茸的雪白的球。红玫可能吃了,就说昨天吧,睡觉前,我为红玫准备了一大碟的萝卜丝和青菜叶,到了半夜,我起来上洗手间,顺便去看了看红玫,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它竟然把我为它准备的一大碟食物,全消灭了!唉,你那么能吃,我真担心会养不起你噢。

雪玫不光吃食时可爱,玩的时候更可爱。它开心时摇晃着耳朵,摆动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小姐姐,给我那么多好吃的东西。”难过时,就默默地缩在墙角,一动不动、不声不吭,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理我,让我一个人静一静。”有时候,它抬起前脚托着下巴,好像有什么心事;有时候,它用两只前脚在脸上抹呀抹,好像在洗脸;有时候,它抬起一只后脚,在脸上不断蹭啊蹭,好像在挠痒痒。

知道我为什么要叫它“雪玫”吗?因为啊,它全身白得像“雪”球,眼睛红得像“玫”瑰。


关于写兔子的作文第3篇: 可爱的小兔子

我家有四只小兔子,它们的耳朵长长的,毛白白的,眼睛红红的,显得他们很有神。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从它们的笼子旁边走过去,它们正在吃草,我过去看了一看其中一只小白兔的小嘴巴,它的嘴巴张开竟然像白白的小花儿一样漂亮。

它们在一起的时候,蹦蹦跳跳的压来压去,像是在打架。有一只强壮的小白兔,把一只虚弱的小白兔压倒身子底下,小嘴还一张一张的,好像在说:“哈哈,我赢了,你这只虚弱的小兔子早晚会败在我的手下。”还有两只小白兔你用嘴碰碰我,我用嘴碰碰你,非常亲热的样子。

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它们。因为它们太可爱,太淘气了。我们每天都到有青草的地方割许多草,回来喂它们,它们吃的可香了。渐渐的,我们都成了好朋友。


关于写兔子的作文第4篇: 我家的小兔子

我家有只可爱、任性又馋嘴的小兔子,那是学校组织去春游的时候买的,那时它还很小。  

小兔子有着又长又白的兔耳朵,让人摸上去滑滑的,兔子跑步的时候,两只兔耳朵摇摇晃晃的,真让人想拉一拉它的兔耳朵;小兔子还有着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火红火红的;小兔子雪白雪白的,绒毛滑滑的,让人摸了又想摸。  

小兔子也非常馋嘴哦!早上,我婆婆去买树藤,那时婆婆还以为小兔子还小,食量不大,所以只买了一小袋的树藤,然后给小兔子吃。其实,这时的小兔子已经挺大的了,它的食量也已经远远地超过了我的食量了。一眨眼的时间过去了,小兔子只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把那一小袋树藤给吃完了。弄得婆婆又要跑去市场里买树藤。你知道吗?我的小兔子好像永远也都吃不饱,边吃边拉大便,厉害极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