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小兔子的作文450字

写小兔子的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4-12-13 11:20:22 作者:郑孟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写小兔子的作文450字一:小兔子

我家后面有个小公园,哪儿非常美丽!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简直与仙境一般模样!我经常去那儿玩!  

那儿住着两只小兔子,一只叫小黑,另一只叫小白。它们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你瞧,它们那样漂亮!小黑的毛是黑不溜秋的,像一根根细小的柔软的短头发,摸起来舒服极了!小白的毛是白白的,简直比雪还白。它们都有两颗红宝石似的眼珠子,不停地闪烁着,像天上的星星眨着小眼睛。三瓣嘴不停地吃着小草。它们还有两颗宽长的大门牙,正好用来啃胡萝卜。它们喜欢吃胡萝卜,应该就是这样由来的吧!小兔子的身后,长着一团像线球一样的短小的尾巴。  

小兔子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们老实吧,它们的确很乖,找个温暖的地方,天天在一起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要是它们高兴啊,比谁都温柔,他们会用身子蹭你的腿……要是他们肚子饿了,如果有胡萝卜的话,那就太好了,不过,青草.菜叶……也就凑合了。说它们胆小吧,连蛇都敢斗一斗。  

小黑喜欢跳皮筋,小白喜欢躲迷藏。有一天,风和日丽,小黑兔和小白兔同时起床。小黑说要跳皮筋,小白说要躲迷藏。它们你一言,我一语,都快抄翻天了!小黑和小白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对方道歉。它们最后又成为了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我爱这两只小兔子———小黑和小白。



写小兔子的作文450字二:可爱的小兔子

想必大家都见过小兔子吧!如果想知道我家的兔子是怎么样的,就请耐心听我介绍我家的小白兔吧!

我家的小兔子非常可爱,他全身长着张着雪白的茸毛,身长约有二十六厘米,高约有十二厘米。头上长着雪白的长耳朵,约有十八厘米长。脸上有一双通红通红的眼睛,好像在脸上镶了两颗美丽的红宝石。脸上有一个小小的、浅色的鼻子,浅的几乎就是白色的一样。脸上还有一个像“人”型的三瓣嘴。身体的后面有一个长约有八厘米的椭圆形尾巴。多可爱呀!

小兔子是一个小馋猫。有一次,小兔子肚子饿了,刚好家里也没有蔬菜和萝卜了,妈妈就让我带着它去买食物。我抱着它来到菜市场卖蔬菜的档口,正准备挑些蔬菜买给它吃。没想到,它看见蔬菜就像饿鬼附身,立马扑了上去。用了还没有十分钟的时间,就吃光了菜摊前所有的蔬菜。嗨!我的荷包大出血咯!

小兔子不仅是一个小馋猫还是一个捣蛋鬼呢!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的书桌上做作业,它正在床上玩闹,不知什么时候下了床,突然给我来了一个“腾空跳跃”,跳上了我的书桌,还把我做了一晚上才做完的作业撕成了碎片。嗨,真受不了它呀!

尽管小兔子那么贪吃,那么调皮,但我还是那么喜欢它!



写小兔子的作文450字三:可爱的小兔子

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只小兔子了。瞧!它是多么的可爱迷人:它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一张三瓣嘴,“咂巴咂巴”的,一双竖着的长耳朵简直成了兔子的标志,短短的尾巴像一个白色的小绒球,让人忍不住想要捏玩一番。矮小的身材却是肉乎乎的。它全身长满了白色的毛,所以我叫它小白。  

它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萝卜、青菜。一天,我塞了一片青菜叶子放笼子里,刚放下,它扩张了下它的小鼻孔嗅了嗅,似乎嗅到了美味,连忙“砸吧”它的三瓣嘴向它“攻击”,它虽然很馋似的,但它还是非常斯文,小口小口慢慢地吃,像淑女般地把那片青菜叶子“消灭”掉了。  

它有时像一个小孩子,呆在我脚边撒娇,蹭来蹭去;有时像一个哨兵,不停的向四周张望,十分警惕;有时像一个活泼的小天使,很快乐的样子,蹦蹦跳跳;有时站在笼子里,两只眼睛一睁一闭的,像在摆pose……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