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小宠物作文400字

我的小宠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39 作者:杨宸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小宠物作文400字第1篇: 我的小宠物

记得在我五岁多时,家里曾养过一只小狗,那是从老家来看望我们的一位亲戚送的,我们给它起名叫“豆豆”。

豆豆身上有几块土黄色的斑点,长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头总是到处闻,它的大耳朵耷拉着,十分可爱。它总是围着我转来转去,我们都非常喜欢它。

豆豆啃骨头的样子很有趣,它是小心翼翼地用舌头舔一舔,然后闻一闻味道,再舔一舔,接着用骨头磨牙,最后才大口大口地咬。

豆豆性格温顺,从不生气,更没有咬过人。豆豆高兴时,总是后腿着地,两只前爪抱着我的裤腿不放,跟我撒娇。如果有人不小心踩到它的小爪子,它也不过是难受地“呜呜”叫唤几声,样子就像被人欺负的小孩,惹人疼爱。豆豆比较胆小,有人路过时,它都害怕地让开,经常被人们误解为主动让路,所以邻居们都说它懂事。

豆豆和我们一家相处得很好,大家都非常喜欢它。原本不主张吃肉的爸爸竟然一周内买了两次排骨,而且专给豆豆吃肉。


我的小宠物作文400字第2篇: 小宠物

我最喜欢的小宠物是我曾经养的小兔——粉粉。她的可爱,使我看见她的第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她全身雪白雪白的,十分柔软,仿佛是用洁白无暇的白玉雕刻成的。她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只要听到一点点声音,就会“唰”的以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她长着一双红红的眼睛,好象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她的鼻子很特别,两颗绿豆般的鼻孔虽然小,但一样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她的嘴有三瓣,上最唇两瓣、下嘴唇一瓣。她的前肢短、后肢长,走起路来,只要轻轻一蹬,就能跳得更远。她那短短的尾巴像挂在屁股后的小绒球,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宛如大风中摇动着的银铃。

一天,我刚拿出粉粉的午餐,还没准备叫她,她竟自己寻着味跑出来吃了。

她把屁股撅得很高,仿佛在说:“我的隐私小主人也不能偷看吆!嘿嘿,难道我的吃相这么难看吗?不许看我!”

粉粉刚吃完,连停都没停歇,就直接躲到我床下的“假日小屋”里呼呼大睡了。

粉粉,你真可爱,我喜欢你!


我的小宠物作文400字第3篇: 我的宠物——甲鱼

也许,许多人都比较喜欢养小猫,小狗当宠物。而我却喜欢甲鱼,我想很少人喜欢这种动物吧?也许你会问我我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动物。因为我从小就甲鱼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一见钟情”。  

在我六岁的那一年,当时是元旦。我与表妹到集市去玩,我们在集市里左逛右逛。后来,我们看见有一位叔叔在卖小甲鱼,我看见小小的甲鱼,觉得十分可爱。我兴高采烈地对表妹说:“月,你说这小甲鱼,可不可爱?”表妹听了,露出难为的表情,有点惊奇地问:“表姐,你觉得这些甲鱼很可爱吗?我只觉得恶心!”我一边用手指玩弄这小甲鱼,一边回答表妹说:“不是啊,真的很可爱啊!叔叔,我要卖一只小甲鱼。”卖甲鱼的叔叔微笑地说:“给!小朋友。”我付了钱,便拿这小甲鱼与表妹回家了。我养着这只小甲鱼已经一年多了,它是在去年去世的。当时我哭了一整天,眼睛像两颗小樱桃。我伤心了两个星期。那段时间我真的很难受。  

想起我那亲密的小伙伴——小甲鱼,我都会流露出一种伤感,那是我无法抵抗的。我一直都在想念你,我亲爱的小宠物,我想你一直陪伴这我左右,伴我成长。


我的小宠物作文400字第4篇: 一只可爱的小宠物

快乐是什么?有人觉得快乐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有人觉得快乐是赚了一大笔钱,还有人觉得快乐是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可不这么认为,快乐是金钱无法代替的,快乐是珍贵的,快乐是有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大家的宠物是什么?哈哈……我的宠物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