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小宠物作文500字

我的小宠物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42 作者:郝迎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小宠物作文500字第1篇: 我的宠物

讲起宠物,我不得不提起毛毛。他是一只小乌龟,去年刚在我家定居。说起它的来历,,还真让我有些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和同学在河边野餐。当我们收起台布时,只见一个黑影一闪,我们往地上一探,便发现了这只小乌龟。他正缩着头,大概是被这突然的一摔下到了吧!我们大家谁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于是,出于好心,我把它“领养”了下来。

它现在就住在一个我早些年养金鱼的玻璃缸里。里面有几块鹅卵石供它娱乐。它还真不怕生,自从到了我家来,就像个霸王。吃东西的时候,完全不顾周围的人(有时我会在它吃东西时观察它)。生气的时候,把头伸进壳里,谁也不理。它经常把头贴在玻璃上,我便把食指点在那个地方。它会马上逃开,深怕这个东西会吃了它。

你也许会好奇地问:“为什么我叫‘毛毛’?”其实是这样,有一天我看见电视里在放有关绿毛龟的纪录片。我突然很好奇,这只乌龟身上又没有毛呢?我把从鱼缸里提起来,仔细观察了一番,可无论我再怎么细心,还是一无所获,所以,我忘了自己出于什么心情下,把它叫做“毛毛”。

毛毛不像其他宠物,会叫,他只会静静地,静静地看着我,默不作声。有时,它也会因为玩鹅卵石发出一丝碰撞的声音,但那又怎样?丝毫不阻挡我爱它的心情!


我的小宠物作文500字第2篇: 我和我的小宠物

我曾经养过两条小鲤鱼,一个叫球球,一个叫圆圆。虽然现在它们已经去世了,但是在它们在还活着时,还是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我就来拿其中的一件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有一天,我去给小鲤鱼们喂食。我把鱼食投进去后,球球和圆圆便吃了起来。我刚想离开,可有趣的一幕发生了。小鲤鱼们吃着吃着,竟打起架来。球球先趁圆圆不注意时,用它的尾巴使劲打了以下圆圆的身体。见到自己成功,球球得意洋洋,似乎在想:你这个圆圆,自不量力,想和我打,现在吃到苦头了吧。就在这时,圆圆趁球球骄傲时,不甘示弱,用它的“铁头”用力撞了一下球球的腹部。球球转眼间就被撞出去好远。球球好象非常愤怒,对圆圆“拳脚相加”。圆圆也似乎被球球这一举动给激怒了,对球球进行猛烈的反击……不一会儿,这两条小鲤鱼就气喘吁吁、遍体鳞伤了。  

这时候,我们家的“养鱼专家”妈妈来了。她见了这个情况,急忙又拿了一些食物投了进去。刚才还在打闹的球球和圆圆,这时竟不打闹了,心平气和地吃起鱼食来。我忙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平时都是我投食,量都很准,让小鲤鱼们都有充足的食物吃。今天你投食的量太少啦!它们当然要为强食吃而打架啦。”我恍然大悟。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这件是很有趣呢?


我的小宠物作文500字第3篇: 我的小宠物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小宠物吧!当然我也有,但我这个宠物技术可不一般,一口能把一只大肥虫瞬间吞掉,它就是:乌龟。我还给他取了个名字,叫做:龟老大。

它有时给我带来乐趣,但也有的时候,让我苦恼的不得了,那一次,它来盆里呆烦了,我一下子把它拿了出来(就我们家人敢拿,别人拿它,它不是要你就是抓你,特疼),把它放在地上,他一看在地上可是欢了,他一下子开始爬起来,一下子钻到了沙发底下,让我弄了半天才把他弄出来,哎~又得给他洗洗了。

它的胃口可是一个大呀,那一次,我从草地里逮了一些蚂蚱,乌龟一见可是欢了,我把蚂蚱放进它的“家”里,有的蚂蚱溺水了,不会游泳,一口就被乌龟给吃了。还有的蚂蚱会一点游泳,猛地一跳,可是情况不妙,跳到乌龟的嘴里了。只剩下最后一只蚂蚱了,这只蚂蚱看起来有头脑,会游泳,蹦到了乌龟的背上,但这也难不住它,它猛地一翻身,蚂蚱被压了个半死,乌龟一口就给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