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夏季午后祝福语

夏季午后祝福语

时间:2014-11-25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一个夏日的午后,很热;一语简短的信息,很真;一个真心的朋友,很纯;一句贴心的问候,东度免费资源网送你:夏天热,注意防暑,爱惜身体!

2、夏日高温不断,问候不紧不慢,延伸出思念的藤蔓,捆绑清凉到你身边,俘虏幸福让你审判,窃取快乐让你独占,活捉好运让你分摊,愿你清爽惬意每一天!

3、在寒冷的冬季我送给你一个温暖的火炉,在炎热的夏季我送给你一个冰凉的冰块,在无聊的时候送给你一条我精心编写的短信,只想祝你生活幸福。

4、天气热,温度高,遇到事,莫着急。天天过,人人见,难免厌,勿说出。对人好,得尊重,勿骄傲,重谦虚。夏天到,祝福来,愿你我,共快乐。

5、天气渐热,心情渐遭。莫要浮躁,踏实肯干。遇事谨慎,不怕困难。事事用心,勤奋为上。不怕困难,勇闯难关。短信祝福,愿君平安。

6、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换身行头换个理由,换个号码换个借口,为了能给你发条短信,为了能和你说说话,我换号了,要记住哦,常联系哦。

7、看到短信的,和听到消息的,我想说一句,我放弃烦恼了,和快乐私奔了。多谢大家的鼓励。我想明白了,不会再让烦恼纠结自己了,所以放心吧!

8、此短信有“防暑降温”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数”落你很久没消息,“降”低你对我的想念,“温”暖你被数落后砰跳的心!清凉一夏,送给你!

9、今年夏天热闹闹,关心朋友忘不了:空调扇,别多扇,凉水澡多易感冒;冷饮食,勿多吃,饭菜一次消灭掉。多喝水,睡足觉,每天不忘笑一笑!

10、夏日湾,月亮的港湾,星星的河流,你垂钓思念在我心头,夏日湾,幸福的港湾,快乐的河流,我垂钓浪漫在你迷人的笑容街头,愿者上钩哦。

11、冰激淋融化了夏天的炎热,柠檬汁甜蜜了工作的苦涩;绿茶来清爽,雪碧透心凉;风吹着,发丝飘,雨滴着,伞下恋。烂漫又一个周末,开心了又一个季节。

12、酷暑难耐,疲劳难怪,送你西瓜,逗你开怀:青翠欲滴的瓜皮祝你心情爽,鲜艳甜蜜的瓜瓤祝你身体安泰,小巧玲珑的瓜子祝你幸福愉快。夏天快乐!

13、我汇集一月的冰雪,放入二月的春花,加入三月的清风,搅拌四月的细雨,使用五月的晨露,收集六月的艳阳,在七月做成最真的祝福送给你:夏天快乐!

14、热热的天,开心的你,幸福的日子要注意身体;清清的风,不平凡的你,不要让无情的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热情的你,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要照顾好自己!

15、夏天气温热过度,要把身体多照顾;早晚凉时加衣服,外出防晒保皮肤;喝水多多身体护,常吃水果营养补;平时防暑别疏忽,生活才能更幸福!

16、夏日杯杯茶,降暑去温有妙效:一杯荷叶茶,降脂降火又清凉;菊花加枸杞,降火润喉明目佳;金银花泡茶,降火防暑效果妙。愿你喝出清凉一夏!

17、一句两句有点少,三句四句也蛮好,五句六句感觉妙,十句八句发牢骚,再多就会成烦恼。这条短信刚刚好,立夏节气要来到,防暑工作要抓牢,短信问候不能少!

18、气温节节高,防暑又降温,时刻得谨记,凉茶要多喝,预防嘴上火,早睡且早起,切勿常熬夜,要多多锻炼,身体强健健,静心又安神,愉快一夏天。

19、夏天到,热又燥,短信向你问个好;太阳照,大雨浇,气候多变防感冒;降火茶,是个宝,防暑降温效果好;短信到,有奇效,收到就会好运到。祝君安好!

20、盛夏撒汗如雨下,工作忙碌热增添,借此短信传关怀,多加注意要防暑,谨防身体闹罢工,短信虽短祝福多,愿你署夏开开心,工作顺利步步升!

21、我这人一般不发信息,要发就只发有创意的!以往陈词滥调被人笑,现在殚精竭虑就要图个高调,说出来不怕你拍案称妙,简约而不简单:天热注意防暑。

22、炎炎夏季多吃瓜,补水防暑降血压。生津止渴吃西瓜,除烦解暑吃冬瓜,清热泻火吃丝瓜,排毒养颜吃苦瓜。一日三餐不离瓜,健康生活笑哈哈!

23、我想送你一个清凉的夏天:变成冰激凌,冰冰你。变成阳伞,盖盖你。变成防晒霜,每天亲亲你。亲爱的在这个炎热夏季,我不在身边,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24、我点击初夏的指令,看到了含苞的荷花,复制美丽的笑脸,沉淀心间的思念,下载春日的记忆,把它另存永远,春末夏初的时节,我最真挚的祝愿,愿你快乐。

25、愿我的祝福化作一片细雨洗去你的烦燥,愿我的问候变成一阵轻风吹走你的忧愁,愿我的祝愿伴着一片白云飘至你的身边,夏至到了,愿你快乐如意,清爽一夏。

26、心里的宁静,如夏树的绿荫,让你清凉度夏;神情的安静,如夏泉的身影,让你冰凉过夏。立夏脚步迈,清凉人人爱。愿你夏来热不来,平心静气好自在!凉爽度夏!

27、天空中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和留,却朝夕相伴;星星从不向夜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朋友从不向对方倾诉思念,却永远牵挂!朋友,天热了注意防暑!

28、好久不见,很是想念;发条短信,诉诉心愿;天气炎热,防暑关键;早要晨练,晚要充电;幸福围绕,健康常伴;送个祝福,情谊不变;只为提醒,时常想念。

29、快乐的事情不怕重复,所以你要每天都快乐,幸福的时光不怕啰嗦,所以我要每天都让你幸福,美丽的心情从一条美丽的短信开始,美丽的人一定要看完哦。

30、夏日炎炎,热火朝天;抽点时间,找点空闲;跑个小步,锻炼锻炼;喝杯清茶,滋润心间;睡个午觉,补充睡眠。希望真心祝您:注意防暑保身体!快乐度过每一天!

31、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身心健康;尽不完的孝道,走一走,回家看看;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天热了,注意防暑爱护身体!

32、来瓶可乐让心情快乐,来瓶醒目让思想醒悟,来瓶芬达让幸福到达,来瓶果粒橙让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来瓶冰红茶让六月清爽一夏,再来一瓶我的问候让你微笑一下。

33、炎炎夏季暴雨浓,思念化作雨后虹。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斑斓如我情。烈烈阳光深酷暑,轻轻问候见真诚。知心朋友长相忆,好运伴君万里行!

34、炎热的不是夏季,是你火热的心,心静自然凉。瞧你,无精打采、慵懒、蔫儿吧唧的,一定是又熬夜了,被麻将鬼把魂勾去了。愿你灿如夏花、快快乐乐!

35、夏季临,笑一笑,忧愁烦恼抛云霄;拍拍手,扭扭腰,欢乐健康怀中抱;跑一跑,跳一跳,美妙心情出囚牢;祝福收,感情妙,祝你夏天乐逍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