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6 08:41:40 作者:张德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一:春天的故事

春天已经悄悄的走进我们了。春天的景色是它独有的风景.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好象抚摸着你。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躺在着绿绿的草地上,闭上眼嗅着淡淡的草香,好像走进了梦幻世界。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在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春光吹拂着小河。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油菜花的美丽也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此起彼伏。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        

我爱春天,我爱这个百花盛开的春天,春天的故事正在悄悄的开始。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二:春天的故事

阳春三月,春雨淅淅沥沥的,似银线一般,从天上飘落下来,如同乳汁一般,灌溉着大地。春风好像暖风机,从脸上轻轻地拂过,舒服极了。同时,万物都因春天的“驾到”,变得生机勃勃了。

春天,我觉得最有情趣的是校园。在小花园的中心——小池塘,它早已“苏醒”过来。变得清澈见底,像一颗绿宝石,水面波光鳞鳞镶嵌在花园里。活?o机灵的鱼儿们在水中快乐地嬉戏:在水草里捉迷藏,在山石那儿“鲤鱼跳龙门”。池塘左边呢,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迎春花抢先秀出了花朵。黄得似金,十分耀眼,不知道春姑娘是怎么调出这迷人的颜色!这里好像有了一座金色瀑布。一旁的牵牛花,穿着紫红色的春装,在吹着萨克斯,为小鸟伴奏。小鸟呢,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曲,抑扬顿挫,人听了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靠边的梅花也闲不住了,在梅丛那儿放开了一遍粉色的朝霞。这里真像画中的仙境、世外的桃源,整个花园成了花的海洋。老爷爷——梧桐树们也集体团购了绿帽子,迎接春天的“驾到“。

春天,其次是农田有情趣。金色的油菜花在地上铺开了金色的地毯;布谷鸟飞来飞去,唱着歌曲,催人们赶快播种。

春日好,最忆是校园。遥看迎春似飞瀑,梅丛怒放展绚霞。能不忆此处?

春日好,其次忆农田。油菜金黄铺地毯,布谷飞翔催人勤。这就是美丽的春天。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三:春天的故事

春姑娘带着轻快地步伐向我们走来了,它使每个角落都散发着生机。在那肥沃的土壤里,小草悄悄地从土壤里钻出来;那花坛里绽放着五颜六色的花;春天的太阳把暖意散在人们的脸颊上。在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大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听,夜间的田野里伴随着青蛙呱呱的叫声,像是音乐的伴奏声,在这宁静的夜里陪伴着我入睡,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瞧,那池塘的鸭子,在欢快地游玩,像在嬉戏打闹,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

那花园里绽放着五颜六色的花,红的似霞,白的似雪,各种花争奇斗艳,百花齐放构成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发出沁人心脾的芬芳。

那田野里的油菜花,伴着春风的吹拂,像置身于黄色的海洋里。时不时引来蝴蝶和蜜蜂的围观,使这春天定格成一个动人的画面,楚楚动人。

小草悄悄地从土壤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不一会儿,铺满了大地,大地像一张绿毯子,春草如丝,它使春天更加美丽动人。

我和小伙伴带着自己的风筝来到了郊外,我们攥着线轴放飞着我们的风筝,像放飞着自己的梦想,春天吹拂着我们的梦想,飞的越高我们就越高兴,五颜六色的风筝在湛蓝的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漂亮,这就是我们春天的乐趣。

我爱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春天。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四:春天里的故事

春风是春天中无形无色的使者,它自由的在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尽情的游玩。

在一个树林边住着一位肓童。冬天,他天天呆在家里好无聊,好寂寞。听着外面小伙伴们快乐的笑声,他忍不住了,摸索着,慢悠悠的走出家门。

刚出门春风便过来亲吻着他的脸,欢迎他来到外面的世界。春风带着淡淡的清香在他的身边经过,旁边的油菜花散发出一阵迷人的香气扑鼻而来,向他展示美丽。他仿佛觉得自己看到了绿绿的田野。

肓童用手摸着油菜花甜甜的笑了。这时他蹲下身子在地上摸着,捧起了一把泥土,那土湿湿的,接着他把泥土分开了,双手紧的握着,好像那不是泥土而是光明的使者,正是他所向往的光明。

柳树摇曳着它长又绿的头发温柔的唱起了春天的欢歌,肓童轻轻的坐了下来,那小巧灵珑的波浪鼓也来凑凑热闹,它用了全身的力气,摇动着自己身体发出了叮铃铃的声音。像在告诉他春天就在你身边,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肓童张开双臂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时候春风又来了,春风轻轻的梳理着他的头发,他舒服的闭上了眼。春风又钻进了他的衣服,给他抓痒痒。他太舒服了,干脆躺在草地上,阳光照在他身上。这时蝴蝶飞来了,为他舞蹈,蜜蜂为他歌唱,小草为他按摩。

春风中的肓童感到了无比的温暖,感到了无比的幸福。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五:春天里的故事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鸟语花香,百花齐放,柳树和花草刚刚长出新芽,人们出来活动筋骨,而不像冬天里那样呆在家里一动也不动。

那天是爷爷的生日,天空阳光明媚,天空是那么蓝,连一条白云都没有,地上的万物长出了新芽。我和奶奶决定乘爷爷没醒去买蛋糕,我们去买蛋糕的路上,看见了一位盲人问43路在哪里乘,我奶奶说:“要过马路。”我们见他一个人过马路比较危险就说:“我们帮你过马路吧。”“好啊。”于是,我搀扶着他过马路,眼看就要翻红灯了,而他连半条马路都没过,我心里着急,想叫他的速度快点,可是又怕他走快了摔跤。我搀扶着他更紧了,并告诉她要翻红灯了,走快点。最终,搀扶着他到了对马路。可等我还没喘口气,他又说:“我嘴巴渴,帮我买瓶2元橙汁水。”他说着,就把2元交到我手中,我心想:我还没喘口气,就叫我去买水,这不是折磨人吧,但帮人就帮到底吧。我走到附近便利店,兜了一圈就是没有2元的橙汁水,这是奶奶过来了,奶奶说:“既然没有2元的橙汁水,我们就帮他付1.5元,买3.5元的橙汁水。”“好啊。”我们就帮他买了3.5元的橙汁水,这是43路来了,我们把他扶上车后,把水交到他手中,并对他说:“这是3.5元的橙汁水。”他高兴地说:“谢谢,谢谢,你们真是好人。让你们多添钱了。”“没事,这是应该做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