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月亮想象作文400字

月亮想象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6 10:14:27 作者:杨伟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月亮想象作文400字一:老虎“吃月亮”

一天,老虎突发奇想,向大伙儿宣布了这样一个消息:本大王吃腻了小动物,我要去吃月亮了。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松了一口气。可是,老虎够不着月亮,就又威胁小动物们说:“你们要想办法帮我吃到月亮,要是想不出来,我一天就吃十只小动物。”         

小兔子自告奋勇地对老虎说:“大王可以爬上高山,就能摘到月亮了。”老虎一听,心理嘀咕:我怎么没想到呢?于是,老虎爬上高山,可还是摘不到月亮。老虎勃然大怒,张开大口,向小兔子猛扑过来。小兔子一点也不害怕,它不紧不慢地说:“大王,月亮在下面呢。天上的那个是永远吃不着的,只有下面的那个月亮才是属于咱们威武的大王的呀!不信,您看!”老虎顺着小兔子所指的方向往下瞧,果然有个金灿灿明晃晃的大月亮。这时,小兔子在一旁着急地喊着:“大王,狮子跑来了,您赶快跳下去吃呀,要不然被狮子抢走了。快呀!快呀!”老虎不假思索就纵身一跃。     

不久,老虎就被悬崖下边的深渊给吞没了。小兔子成了森林里的大英雄。


月亮想象作文400字二:守信用的月亮

昨晚我对月亮说,今晚8点所有星星和月亮,来我家的天空举办一个舞会,我当主持人,星星。月亮说没问题,我说一言为定,星星。月亮保证今晚来,我放心了。我把我对星星。月亮说的话给妈妈;说,妈妈还说星星。月亮根本听不懂我说话。我说:“可是星星。月亮答应我了!”妈妈说:“那是你自作多情!”我不信,晚上睡觉在想,要是星星。月亮真想妈妈说的那样,该多惨呀!

我不能让妈妈说的话成真。晚上我又爬在窗上,看着天空,对星星。月亮说:“你们一定要来,还要举办晚会,可不要真想妈妈说的那样,我可不想输给妈妈呀!!!”

第二天,晚上到了,我连忙看表,7点50了,我怀着沉重的心走向窗口,爬在窗上,低着头,生怕月亮。星星没来。我在看看表8点整了!我只好慢慢的抬起头,只见天空上上仙竟一般!!!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再我的布置下,我们开起了晚会。再我的主持下,星星。月亮都展示自己的才艺,美极了!我让妈妈来看,妈妈简直惊呆了!她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我说:“妈妈你输了,这顿饭你请!”妈妈说:“原来星星。月亮也理解人!”


月亮想象作文400字三:找月亮

每到天气晴朗时,空中的月亮姐姐要么圆圆像玉盘,要么弯弯似小船,他睁着亮闪闪的眼睛,总是笑吟吟地望着我们,陪伴我们进入甜甜的梦乡。

一天晚上,我坐在椅子上,趴在窗台上看月亮,我看见猫头鹰、蝙蝠都出来值夜班。小熊睡了一天觉,到了晚上又出来活动了。蟋蟀又开始演奏优美的乐曲了。但是,乌云挡住了月亮姐姐,天空一下子变得一片漆黑,蟋蟀停止了优美的乐曲,小熊急得直拍脑袋,又用锋利的爪子直摇树枝,想把乌云赶跑。

小熊没办法了,只好去找能飞的猫头鹰警官。小熊找到了猫头鹰说:“求你了,猫头鹰警官,去帮我们赶跑乌云吧。”猫头鹰警官说:“那我试试吧!”说着它飞向天空,然后使劲扇动翅膀,可乌云还是一动不动。

这时风婆婆也来了,风婆婆想:它们也是我的好朋友啊,我还是去帮它们一下吧。风婆婆吸了一口气,又猛的吹了出去,乌云散了,蟋蟀又开始了优美的乐曲,猫头鹰和蝙蝠又开始安心值班了。月亮姐姐把光芒洒向大地,给我们照路,夜晚是多么美好啊!


月亮想象作文400字四:月球旅行记

有一天夜晚,我睡得真香,突然,一颗白色的小流星把我砸醒了。他对我说:“……”我忙拿出外星语言翻译耳机戴上,原来他是这样说的:“你好,我叫纳吉卜,是从月球来的,因为飞碟坏了,所以要在你家修一修。”只见他飞来飞去,不停地用一些奇怪的工具修理飞碟。一会儿,他又说话了:“飞碟修好了,我带你去月球吧!”“ok!”我高兴地和他一起坐上了飞碟。

一会儿工夫,我们就到了月球,一大堆“小星星”又蹦又跳,还大喊:“……”纳吉卜说:“他们都在欢迎你呢!对了,你来的消息我已用无线信号发给女王了,她正在王宫等你呢!快随我来吧!”

几分钟后,一座云彩做的宫殿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们来到女王的宝座前,纳吉卜对女王说:“陛下,这是我的地球朋友,请允许宴请她。”女王高兴地答应了。一个侍女端上了一盘珍珠一样的东西,我一尝,甜甜酸酸的,非常可口。紧接着,另一个侍女又端上了一盘“月亮”,“月亮”的味道更是好得无法形容。纳吉卜说,这是最稀有的水果。

纳吉卜又带我到外面观光,月球上可真美啊!我们玩了很久,忽然看到路边的星球时钟已指向7点30分了!妈妈一定在找我了!我连忙告辞,女王给我备了一艘水晶飞船,地上亮出一条水路。“再见!”纳吉卜向我挥手。

转眼间,我已在小床上了——唉,是个梦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