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1 08:50:33 作者:谭晓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一:我到香港snoopy主题公园旅游

今天,我坐火车到香港,一去到香港,我就想着snoopy主题公园,因为爸爸告诉我有一个snoopy主题公园,我就一直盼望着什么时候才能再到香港,等啊等,终于等到了这天。

在一进门口,我就想要不要买门票呢?我看见那里写着,有一个游戏要到snoopy旁边的新城市广场里买东西才能玩,我进去看了看,怎么有很多人在排队?走向前一看,原来有一个哥哥在拧汽球,那个汽球是很长一条的,哥哥打汽球的时候不会打满气,留下一根手指那么长,他会做许多的小动物,比如说他会做小羊、小狗、还有武器等等,小朋友都各自拿了自己喜欢的动物汽球,欢欢喜喜地拿着汽球走进snoopy公园玩。

我觉得snoopy主题公园太好玩啦,我跟妈妈说明天还要来。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二:旅游有感

今天,我在秦皇岛市昌黎的黄金海岸游玩.海是那么的蓝,风是那么的大,吹起蓝蓝的海水。我的心中是多么的舒服,多么的高兴呀!当我坐快艇的时候,我总是感觉海水见了我们都往后逃似的。这是因为我们往前走,而海水是朝海岸的那边打(也就是海水往后走)。快艇开始的时候很慢,后来越来越快,最后传都有些失去平衡了。我有一丝的恐惧感。但是,慢慢地,慢慢地,我就不害怕了。

今天我非常高兴。看了我的感想,你高兴吗?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三:旅游真开心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来到了清风湖。那里风景优美,五光十色。小湖清澈见底,小草又软又香。

我们来到了开船的地方,别人的船可惜已经下班了,可是我等烦了,就哇哇地哭了起来,我爸爸哄着我来到了小的游戏广场。

弟弟玩起了小船,我玩起了碰碰车。不一会儿,弟弟的船就玩完了。我弟弟争先恐后地和我抢碰碰车,我就和我弟弟一起玩了起来,本来是我弟弟开着,我怕他再开到草丛里,我就和他交换了过来。我开着碰碰车,巧妙躲闪,直到结束也没有失误。

我今天玩得真开心。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四:北海旅游记

今年暑假妈妈的学校组织去北海旅游,我也跟着去了。

我们先到钦州游了三娘湾,然后到东兴。东兴离越南很近,过一座桥就到了。我在东兴买了一双越南拖鞋,之后我们就到北海了。北海真美呀!尤其是号称“天下第一滩”的银滩,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我们住在明珠大酒店,明珠大酒店离银滩很近。银滩很美,不愧为“天下第一滩”,细腻的沙子在阳光地照射下闪着银色的光芒,沙滩连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面的天空上还有海鸥在飞翔。许多人都来银滩游泳,我也游得很快乐,韦校长夸我游得真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五:去寿光旅游

今天我五点半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和妈妈去寿光旅游。

我和妈妈坐车去寿光市,看蔬菜博览会,到了那里,我们下了车,我就欢呼着、蹦啊、跳啊。

我们先去了1号厅,里面有又高又大的白菜和蘑菇,还有紫色的茄子,好美丽呀!我们又去了5号厅,里边有金色的小金鱼和鸳鸯,还有好多个金黄色的、超大的南瓜,掉在天棚上的蛇瓜和掉着的西瓜可漂亮了。然后,我们去了8号厅,里面有一座好大、好大的姜山,姜山下面有好多小鱼,好美呀!快乐的一天过去了。

今天让我懂得了高科技,真是好。



关于旅游的作文200字六:旅游真好

今天,我去郊外旅游了,我和我同学一起去的,我同学说我们旅游去几天,我说几天都行,好了。我们就去一星期吧。好,就这样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