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30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1 09:07:15 作者:袁汉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关于旅游的作文300字一:旅游记

汽车载着欢声笑语,行驶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同学们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到达目的地-东莞成功岭中心。  

远远看到成功岭中心的牌匾,我们都兴奋的叫了起来。下了车,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首先来到了游乐场。来到了‘旋转木马’的旁边,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了马,我坐在一匹紫色的马的身上,铃声一响,木马转了起来,我仿佛真的骑着马,在草地上奔跑......  

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旋转木马‘,我们便来到可鬼 。同学们手搭肩的进了鬼屋。屋里一片漆黑,还立着好多坟墓,许多鬼还朝我吐舌头,我头上还有一只蜘蛛,我不禁大叫起来,冲出屋子,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百草园,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例如;龙舌草,非洲茉莉,鸭掌叶......还有许多我叫不错出的植物。  

这一次旅游,使我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许多课堂外的知识。



关于旅游的作文300字二:旅游

国庆七天是旅游的黄金周,我遇到“龙王”台风,我们只好把出玩的计划推迟了。“龙王”过们全家决定出去旅游,可是却去了,天开始放晴了,我们决定去港尾玩。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港尾!我们来到了海边,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极了!这时,海浪一阵阵拍着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着沙滩上的脚印。海水渐渐地退潮了,平时藏在海里的石头正大片大片地呈现在眼前。被海水长期浸泡的石头,已经形成一层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块块碧绿的绒毯。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向石头,石头旁边的小鱼儿听到我们的脚步声,就到处躲藏,我更是追赶不舍,特别是那些小螃蟹,一转眼,就跑进洞里。还有非常可爱的贝壳也静静地躺在沙滩上。

大海真是美妙无比,它使我留连忘返。



关于旅游的作文300字三:快乐的旅游

有一天,老师和同学一起去旅游,他们乘上车看见绿油油的麦苗,金灿灿的迎春花,还看到了美丽的鲜艳,刚看了一会儿,下起了雨来,哗!哗!哗!下了一阵雨,天边挂起了一道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缤纷,好看极了,老师和同学都被如此美丽的景色迷住了。到站了,彩虹消失了,大家兴高采烈的下了车,跟着老师进入了儿童公园。

在儿童公园里,有的小朋友乘飞机,好像真的在天空中飞翔。有的小朋友在画沙画,有的画了一个孙悟空,有的画了一座美丽的房子,他们画得可像了,象真的一样。我选择了坐火车,火车轰隆隆,轰隆隆沿着环形的钢铁轨道绕了三圈就停住了。我坐在火车上感到很快乐。坐了火车后,我又和老师一起去湖上划船,湖水清澈透明,象一面镜子,湖边的柳树梳着自已的长辨子倒映在湖水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使人爽心悦目。

在儿童公园,我和同学老师一起玩了整整一天,开心极了,我真不想离开。



关于旅游的作文300字四:旅游见闻

五一节”,天空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杭州城。一下火车,就发现杭州城内的高架桥很多,我们决定做出租车走,可是在哪做车不知道,最后在地下室才做到车,和表姐、大姨一起来到了外公和外婆住的地方—蓝天公寓。

吃了午饭,外公带我们来到了杭州海底世界。买了门票,我们便快速地进去了,到了里面,我不由得大吃一惊,在大厅的两边玻璃里有许多海洋生物,有食人鱼、刺豚、海星、翻车鱼、海豹、匙吻鲟、鲨鱼等。进入隧道后,我抬头一看,四周全是玻璃,透过玻璃,有大海龟悠闲地睡觉,鲨鱼在我的头顶遨游,乌贼摇来摇去,绚丽多彩的珊瑚随着湛蓝的海水左右飘荡,真是好看极了。走上二楼是我们儿童的乐园,有握力器、平衡器、拉力器、人造闪电。往三楼走是贝壳天地,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贝壳排成行展现在我们面前,看的我和表姐又蹦又跳,目不暇接,流连往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