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香港旅游作文

香港旅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7 12:31:22 作者:刘玉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香港旅游作文一:香港之旅

这个暑假我们去香港旅行,去了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环保,什么叫大都市。香港人特别讲究环保。到了香港迎面先扑来一阵清新的空气,这时,眼前的景象让我大看眼界,地面一尘不染,干净的都想让我坐下去,阳光普照蓝天白云,不时有几只小鸟掠过,路边的花坛里绿油油的植物配着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棵棵茂密的大树遮住了透亮的阳光,没有太多汽车的鸣笛和工地的噪音,给人一种优雅平静的休闲生活。

它的建筑风格体现了大都市的气派。那里的大厦高低错落,一栋接着一栋,站在平顶山眺望宛如一条巨龙盘旋在半空,碧蓝的大海向母亲一样把这座华丽的城市拥在怀中,平静的海面波光粼粼,一望无际的海面只能看到几艘豪华游轮慢慢行驶着 ,就像一幅美丽的油彩画。我还体会到了海底世界,里面的生物类、贝壳类、鱼类,五颜六色美丽可爱,有的是奇形怪状丑陋无比,有的上蹿下跳、有的憨厚朴实,它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互相衬托着自己的美。传说中的(唐老鸭、米老鼠)那就是迪士尼乐园。里面设施齐全,想玩什么都可以尽情的玩,最让我留恋的是园内的气氛,随处可以看见装扮成小丑和各种动物的人,还有几十人组成的乐队。他们冷不丁的和我招招手或是翻翻眼,偶尔也会突然来个大拥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次香港之旅我感到非常开心,看到的,听到的我都深深地记在脑海中,等我长大了,我想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看看哪美丽富饶的城市。



香港旅游作文二:游香港

今年暑假,我游览了香港。香港不仅是一个着名的港口,而且还是一个旅游胜地。

到香港的第一天,我们去了举世闻名的海洋公园。首先,我们去坐观光缆车,缆车在半空中来回穿梭,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大摇篮。坐在缆车上,很安静,只有“呼呼”的海风与我们作伴,海风吹到脸上真舒服,也把妈妈的裙子吹得轻轻飘动,只见妈妈双手紧紧的握住缆车的扶手,瞧,妈妈真胆小!

然后,我们去了海洋馆,那有各种各样的鱼,有可爱的海龟、有漂亮的水母,有活泼的小虾,还有珊瑚、贝壳和海星……它们形态各异、颜色不一,衬托着整个海底世界,多么漂亮啊!参观完以后,我还去跳蹦蹦床和玩游乐场了。最后我们还去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海狮既会跳舞、又会做俯卧撑、还会吹泡泡呢。可有趣了。

晚上,我们还坐缆车去了太平山顶看夜景,香港的夜晚像灯的海洋。漂亮极了!

第二天,阳光明媚,我们接着去浅水湾沙难,我看到了大海,海水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湛蓝湛蓝的。我玩了沙子,沙子细细的,软软的,我光着脚丫在沙滩上走出了好多好多的小脚印,“哗哗,哗哗”海浪来了,海水一冲,脚印消失了。海水还冲到了我的嘴巴,咸咸的,冰冰的。沙滩真好玩。

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结束了两天的游览,香港的美景却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香港真是个好地方!



香港旅游作文三:快乐香港游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美丽的香港,被人们称为“东方之珠”的香港在我眼前就像是海市蜃楼。一座座高楼大厦,设计别致,非常独特,下面我就来详细地介绍下他的美景吧!

上午我们参观了香港的历史博物馆和太空馆,在那里我了解了香港的发展史,同时也去看了美丽的外太空,了解了月球上的土壤和植物的各种科学知识。下午我们又去了太平山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香港大学,在蜡像馆里我们看到了各国明星的蜡像,他们的蜡像看起来栩栩如生,有成龙、李连杰、刘德华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人们争先恐后的和他们合影。离开了蜡像馆我们又来到了许多大学生梦寐以求的地方——香港大学。在那我们看到了大学里各种环境和建筑,我也希望我以后能考上这所名牌大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