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作文真没想到

六年级作文真没想到

投稿时间:2014-12-17 10:15:01 作者:刘昱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六年级作文真没想到 一:真没想到

炎炎夏日,谁都不想出门,一不小心就被晒成“小黑子”,可是妈妈偏偏让我陪表弟一起去补习班,没办法,只好走呗。

我撑了一把伞,没想到随后连伞柄都被表弟拿走了,瞧他那得意的样子,看了就不舒服,想起了妈妈的话,谁让他比我小呢,只好折让他得意了。因为天气太热了,很多人都不爱出来,整个大地都快被太阳烤焦了,看,连树都晒弯了腰。我看了看手表,对标的说:“你看现在时间还早,我们去一个凉快点的地方做一做吧,表弟点头同意,我们来到了中博手机城,好凉快啊,我们在那里做了一会就准备走了,这时我们看见了一位老奶奶,看样子她已经很老了,为什么这么热的天气她会在这里呢,之间老奶奶示意叫我们过去,我和表弟到了她的身边,她想让我们把她给搀到东门去,我想了想,觉得那里也太远了吧,没想到表弟二话没说,就同意了,还对我说:“你看她多可怜啊,我们还是帮帮她吧,现在还早呢。表弟也不等我回答,就搀扶着老奶奶,往前走,我们就慢慢地把老奶奶扶到了东门。之后表弟就像一个大学问家和我讲起了:“帮助了别人,真好啊。”我心里嘀咕着:没想到表弟也是这么有爱心呢,虽然在我面前他显得很“盛气凌人”其实表弟还真是很大度啊,我还比不上他呢,真是没想到啊,聪明的我也会有“失策”的一天啊。

回家我告诉妈妈这件事情之后,妈妈说:“人家本来就很有爱心的,你看你要多向人家学习啊,你那时候的做法就不对了,怎么可以嫌远就不送老奶奶回家了呢,人家又那么老,身体本来就不好了,更需要我们的帮助啊。

真没想到表弟会这么有爱心。



六年级作文真没想到 二:真没想到

我们的整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中,几乎每一天都在变化。随着时间悄悄地从我们的身上溜走,每个人的外貌、习惯与爱好也有了明显的变化。比如说我的同桌,她就有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我的同桌很聪明,她的语文和英语成绩都很不错,可就数学让她抓耳挠腮,不管怎么学都是一塌糊涂,所以她在苦苦“挣扎”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十分潇洒地在心里说了一句:“管它呢!”然后便坐视不理,加入了“狂抄行列”。有一次,她在偷抄我的作业时被我发现了,甚至答应了借我修正带一直到大学毕业。看来,我的同桌为了作业还真是不择手段啊!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我的同桌在抄了我的作业几周后竟然没有再抄了,我为这一点感到高兴,可是她难道不怕老师批评她错误太多了吗?

为了消除这个疑惑,我悄悄地问她:“咦,你怎么这几天都没抄我作业啊?你不怕老师骂你作业错误太多了?”这个时候我的同桌一脸坏笑,故意说:“谁让你错误太多了,我不抄你的了,我有了秘密武器!”我心想:这个“秘密武器”不会是指标准答案吧,被老师发现了可是“死刑”啊!我的同桌似乎看出来了我的心思:“告诉你吧,从今天开始我让我爸妈开始给我检查作业了,就不用麻烦你了!”不久以后,我的同桌居然和我的成绩差不多了。

真没想到,一个“数学弱智”变成了“数学天才”。我想,这就是勤学刻苦的力量吧!



六年级作文真没想到 三:真没想到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遇到过许多没有想到过的事情,有些已经淡忘了,有些却牢牢地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有一年春天,爸爸不知从哪弄来一棵葡萄似的植物,将那棵植物小心翼翼的种在一个花盆里。一开始,我觉得那棵植物一定不到一个月就会枯萎了,但是,真没想到,那棵植物竟然在爸爸的细心照料之下长出了两片嫩绿的叶子。

一转眼就过去了一年,爸爸种植的那棵植物已经放在了阳台上经历了四个季节,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吹雨打。我认为,那棵懦弱的植物肯定会在这恶劣环境之下枯萎的,于是,我怀着好奇心,去阳台看一下那棵即将枯萎的植物怎样了。一进阳台,眼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