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总结 > 房地产公司工作总结

房地产公司工作总结

时间:2014-12-20 作者:李楚璇 分类:总结 来源:书通网

总结一:房地产公司工作总结

20xx年是政府针对房地产为主的第二次治理,限价、限购、限贷成为政府不断加压的筹码,放弃gdp考核的计量,放弃单一土地财政的依赖,治理地产绝不放松。面对如此环境,工程管理部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同级部门的协同照顾下,在工程管理部全体同事的艰辛努力和付出下,取得了些许成绩,完成了部分既定目标,同时也暴露出工作的一些问题,取得一些宝贵经验,在此我代表工程管理部做如下工作汇报:

一、各项目完成情况汇总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xx世纪综合楼项目按照20xx年公司制定的目标计划为办公楼主体封顶,公寓式酒店主体施工至26层,截至20xx年12月12日,办公楼主体施工至24层,公寓式酒店主体施工至22层,至春节前基本能够完成公司制定的全年工作计划。2011年7月21日项目被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评为“青岛市标准化示范工地”,8月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全国质量五星级工地”检查组检查工地并予以肯定,证书已发到中建八局。8月16日,通过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评审工作,12月8日全市在建工程质量通报会上,综合楼项目作为青岛市典型质量较好工程予以全市表彰,也是崂山区唯一一家受到通报表扬的项目。同时2011年xx世纪综合楼项目在迎接全市创卫生文明城市,在全市、全区质量、安全拉网检查中都成绩优异,受到市、区各级领导的重视和肯定。

20xx年将是xx世纪综合楼项目最为紧张的一年,预计20xx年5月底完成公寓式酒店的主体封底,全面展开门窗、外墙、幕墙、电气、水暖、空调等大量土建、安装分部工程全面展开,结合室内精装修等也将全面展开施工。确保2013年7月xx世纪综合楼项目竣工验收。

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按照20xx年公司制定的目标计划为施工全部完成,项目在公司领导的重视和帮助下,客服了典型园中区建设项目特点,开工施工手续滞后,边施工边出图,幕墙施工图纸和工序安排不通畅,部分材料组织不便和产地受限等原因,施工未能按计划完成。2011年4月26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9月10日完成a座主楼主体结构封顶也是完成了全部主体结构施工,截至2011年12月12日,a座主楼幕墙施工完成2、3层,独栋商务别墅b、c3、c5幕墙施工基本完成,c1、c2、c4幕墙玻璃完成,剩余石材安装中。独栋商务别墅b、c1、c3室内精装修施工基本完成,其余独栋商务别墅基本完成至70%。

20xx年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计划在节后全面展开施工,完成幕墙、装饰装修、电气、水暖、空调、室外景观、精装修等施工,计划于6月30日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市南区延吉路“两改”项目,按照20xx年公司制定的目标计划为全面开始施工,无具体施工计划和施工安排。20xx年是本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展开的阶段。2#、3#、4#地块规划方案审核完毕,请照图因土地转让合同事宜未能报审,土石方施工绿色通道完成市质监站的签字确认,因市安检站坚持认定高沿线不入地不便施工阻碍正式施工。施工图由于地下室车位不足及人防地下室人防设备机房等占用影响车位更加不够,新增物业用房占用网点多次调整,外墙保温占建筑面积比例的规划新规等影响,最终在年底才能完成。1#地块土地过户问题、2#地块内发现贯通的市政雨污水、暗渠,2#地块南侧市政供热的高温水管线不能迁移、电线杆影响临建搭设等受市南建设局影响,造成延吉路“两改”项目不能顺利开工。工程部本着协调各方力量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先后多次组织和市南区政府协调会,确认2#3#4#地块边坡支护设计方案,缴费领取边坡支护专家评审意见,办理临时水电接入,新式建筑施工围挡的更换,两台施工车辆冲洗机的安装,场地施工大门的设置,出入口的地面硬化,办理迁移2#地块电线杆和有线电缆,研究1#地块单体设计和户型设计等工作,做好了施工准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