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作文公园一角

四年级作文公园一角

投稿时间:2014-12-22 14:56:58 作者:柳泽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四年级作文公园一角一:阳光公园的一角

今天,我去阳光公园游玩。

 阳光公园有姿态各种各样的假山,有的像长颈鹿,有的像双手合一的和尚,用手敲着木鱼,好像在念经,有的像一个香气扑鼻的大蘑菇,还有的像一条凶猛的鲨鱼。

 我继续朝前走,来到了一个清澈见底的湖旁。湖旁有一个凉亭,我坐在凉亭上,欣赏着波光粼粼的湖面。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花坛,里面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有绿的……美丽极了!正当我专心欣赏花的时候,一阵阵热烈的加油声把我吸引过去,原来湖里正进行着激烈的龙舟比赛。有的人跃跃欲试,有的人却害羞不敢上前……。

 我继续走,发现了一条瀑布,让我想起了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底下有一个湖,有许多小朋友在湖里打水仗。

 阳光公园真美啊!



四年级作文公园一角二:公园一角

公园的一角非常非常美,秋天公园的一角更加为美!现在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秋天公园的一角是怎么美吧!  

 秋天,公园里的花草依然是生机勃勃的,直直地挺立在那里。花儿五颜六色的,把我们的眼睛弄得应接不暇;然后一阵香突然飘来,这是什么香呢?哦,原来是花儿的香,风一吹来,香味儿更加浓了!风儿迎面吹来,把旁边的小树都吹得摆动起来了,小树好像是在做早操和伸伸懒腰;然后一片片的叶儿慢慢地落到地上,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哇!公园里慢慢地热闹起来了,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越来越多人来到公园里啦!有老人家,有中年人还有小朋友呢!。有的老人家在做早操,有的老人家在走石板路,有的老人家在打太极……多开心,又可以运动,又可以放松。看那边,有的人在凉亭上休息,有一对夫妇在桥上手拉手地看风景,多甜蜜!看看水面上,一个老师和几个小朋友在划船呢!有的小朋友在假山上玩捉迷藏,有的小朋友在画画,把公园的一角画下来,作纪念。  

 公园的一角真美,你们觉得呢?



四年级作文公园一角三:公园一角

星期天,晴空万里,天气宜人,我和爸爸到公园去玩。刚走进公园就被景色宜人的人工湖给吸引住了。

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湖中央有一只石雕雕成的仙鹤,鹤一只脚稳稳地站在石荷花上。另一只脚高高抬起。它昂首挺胸。翅膀展开,正欲飞向蓝天。更妙的是它倒影在水里,随波浮动。犹如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在人工湖的左边,有一条长廊。长廊里有很多老人,有的在打拳;有的在练剑;有的在下棋。长廊后面有一片树林挡住了太阳,使那里的景色更宜人了。那里绿树成阴、绿绿葱葱,那里的柳树整天弯着腰,树枝也跟着弯了起来。树林里有一个小亭子。屋顶是绿色的,圆住形的。亭子里有很多人在纳凉。树林外有座用石头叠成的假山。这些千姿百态的石头像猴子、小鸟、老虎、老山羊……无所不有,它们形态各异、栩栩如生。那里不仅有树还有五彩缤纷的花:黄的大理菊;红的状元红;白的天女散花……千姿百态。

我爱你美丽的公园一角



四年级作文公园一角四:公园一角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阳光普照着大地,传递到那美丽的公园一角。  

 公园里有一片湖水,水又青又绿,小鱼、小虾在水里嬉戏,不时用尾巴摆一摆湖面,一圈圈波纹往处扩散。湖面有几片碧绿的荷叶,一根一根的条纹清晰可见。荷叶绿得那么葱郁,犹如一把神奇的小伞,为小鱼、小虾挡住炎炎烈日,让湖水变得更加诗情画意。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湖面上的丹顶鹤喷泉了。只见湖面上有一朵美丽的荷花,正迎着太阳怒放。荷花上有一只用塑料做的丹顶鹤喷泉,它那又尖又长的嘴巴向上抬,微微张开,奔出了许多水。水打到湖面上,溅起了水花,小鱼和小虾最喜欢钻到那里玩。湖岸的鲜花和绿草好像中了什么魔法,正对着湖面上的丹顶鹤喷泉微笑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