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

投稿时间:2014-12-22 18:24:27 作者:胡洲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一:校园的早晨

我在华维文澜小学读书,我们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热闹的。

晨曦渐渐拉上了夜的帷幕,一个美丽的早晨带着清香来到我们的校园。花坛里花香袭人:金色的菊花,火红的石榴花,迷人的桂花……争芳斗艳,姹紫嫣红。特别是校园里的桂花更让人陶醉,俗话说“十里飘香”,那说的就是桂花。我们校园里金桂烁烁,银桂闪闪,使人心旷神怡,精神气爽,给校园添加了无穷的魅力。

校园的早晨不但美丽而且热闹。起床铃声响过后,只见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同学在踢毽子,那是同学们在晨练。此时,从食堂里传来一股诱人的香味,原来是食堂人员在哥同学们准备丰盛的早餐,我们的早餐既丰富,又有营养:面包加牛奶,肉粽配稀饭,茶叶蛋和年糕……晨练结束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食堂,津津有味地吃早餐。

不一会儿,教学楼里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不住校的同学已陆续到校,有的朗诵课文,有的在背英语单词,还有的在做数学题目。紧张的一天学习又开始了,这时,你肯定会看到操场上有同学在扫卫生,可认真了!

我们的校园就这样美丽,充满着热闹。她让我们的文澜学子快快乐乐的生活,幸福的成长。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二:校园的早晨

清晨,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着这个冉冉升起的太阳,我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走进校园。

漫步校园里,只见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周围。我深吸一口气,顿时一阵清新沁人心脾。草丛里的小花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珍珠,摇摇欲坠。树枝上,小鸟亮开了歌喉,一首首歌曲如流水般娓娓动听。

渐渐地,人越来越多,学校越来越热闹了。有的同学在教室外嬉戏,有的同学在包干区里认真地打扫卫生,但有更多的同学走进了教室,捧起书本开始了朗读,那朗朗的读书声不断从窗口飘出来,和周围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好似一首美妙的交响乐,让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校园的早晨,美丽、热闹的早晨。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三:校园的早晨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在人间。

随着早起的人们,我信步走进校园。只见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我深吸一口,顿觉一阵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漫步校园,湿润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鼻而来。旁边的小花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发亮的钻石,摇遥欲坠。轻风拂面,花香袭人,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电线杆上的小鸟亮开了歌喉,唱出了一首娓娓动听的乐曲。

渐渐地,学校里的人越来越多,校园越来越热闹,几乎随处可见同学们在玩耍、活动。

操场上,同学们在锻炼身体。有的同学在跑步。只见他们双手放在腰间,一摆一摆的,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跳沙坑的同学则是另一种景象。瞧!一位同学先离开沙坑几米远,然后飞快地跑到跳板上,用力一蹬,扑向了沙坑,结果闹出了一幕幕的笑话……

学校大厅也很热闹。同学们选出两位同学甩绳子,其它的同学就去跳。同学们甩起绳来,跳绳的同学犹如一只只燕子在电线中来回穿梭。还有的同学们划出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跳那跳不完的皮筋。

一楼的教室又是另一种热闹。同学们精神抖擞,拿着书本,朗诵着一篇篇优美的文章,那琅琅的书声好听极了。

这就是校园的早晨,美丽、热闹的早晨!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四:校园的早晨

我喜欢我的校园,尤其喜欢校园的早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