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2)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2)

投稿时间:2014-12-22 18:24:27 作者:胡洲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校园的早晨是美好的。天渐渐亮了,走进校园,偌大的校园静悄悄的。花坛里杜鹃花开了,一朵朵娇艳欲滴,晨风吹起,顿时一股清香迎面扑来;嫩绿的小草摇动着它细小的胳膊,在晨风的陪伴下做起了早操;操场上那几棵大树也不甘寂寞,在晨风的伴奏下,尽情地舞动起来,它们跳着,唱着,迎来了许多早起的同学。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太阳冉冉升起,同学们纷纷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操场上立马热闹起来。你看,在百米跑道上,一些低年级的小同学正尽情地奔跑着,他们追着,赶着;兵乓球台那边,几对高年级的男同学正在切磋球技;花坛前,有一些同学正在玩小猫钓鱼的游戏,他们笑着,闹着。校园里随处可见环保小天使,他们有的提着垃圾袋,细心地搜索着地上的废纸片、瓜果皮,还有的拿着扫帚,提着簸箕认真地清扫着地面上的垃圾。

校园的早晨更是充满希望的。晨读的铃声一响起,同学们纷纷走进自己的教室,拿出自己的课本。不一会儿,教室里便传出琅琅的读书声。你听,有的在朗读语文课文,有的在朗读古诗,还有的在读英语。他们个个都不浪费时间,因为他们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所有关心自己的亲人,老师。

校园真美啊!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早晨!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五:校园的早晨

我们校园的早晨景色优美,空气新鲜,到处充满生机与活力。

当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我们的校园还沉浸在睡梦中,到处鸦雀无声。只听见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好象在说:“快起床,快起床。”一会儿,太阳冉冉升起,把朝霞映得红红的,好像喝了一点酒,脸上呈显出红晕一样。整个校园像镶上宝石一样,晶莹透亮。

啊!大树醒了,沾着晶莹的露珠,花儿醒了,露出可爱的笑脸,小鸟醒了,亮开了清脆的歌喉,飞向瓦蓝瓦蓝的天空。校园的早晨是那么温馨和优美,我深吸一口气,顿觉一阵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

啊!校门开了,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走进校园,有的在操场上跳绳,跑步,做游戏……还有的在教室做值日,也有的同学非常认真地在教室里读书,我们像一只只蜜蜂非常勤劳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多么快乐呀!

天空瓦蓝瓦蓝的,它像一个魔术师,把白云一会儿变成一条龙,一会儿变成一条鱼。呀!鱼不见了,我想那条鱼可能是被龙吃掉了。龙飘来飘去,也许没吃饱,在找食呢!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美丽,它是我成长的摇篮,是我插上翅膀飞向蓝天的起点。



小学生作文校园的早晨六:校园的早晨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阳光明媚的早晨来了,我们高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

早晨,花儿们都从梦中醒来,玫瑰醒了,它露出了自己红彤彤的脸蛋,可爱极了!太阳花也醒了,它把身上的芬芳送给了大家。渐渐地,渐渐地,花儿们都从梦中醒来了,有紫荆花、莲花、葵花……一阵微风吹来,它们的香气飘进了动物们的鼻子里,蝴蝶们闻到了,连忙飞来,在花丛中嬉戏,小蜜蜂也闻到了这种香气,用最快的速度赶来采蜜。

小树也醒了,它挺立在学校的小路旁,它是那么的粗壮、高大呀!就像一位精神抖擞的士兵。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欢迎走在小路上的小学生,小学生知道鸟儿正在欢迎自己,高兴极了!便向它们挥了挥手。  

我一跨进学校的大门,往操场上望去,金色的草坪展现在眼帘,哇,真神奇,原来,是太阳把金光洒在了操场上,使操场变得金光闪闪。我又往教学楼望去,崭新的教学楼进入了我的眼帘,真美呀!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一走进教室,就听见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真好听,都快要让我陶醉,看来同学们非常珍惜时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