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家乡的作文250字(2)

描写家乡的作文250字(2)

投稿时间:2014-12-24 12:29:11 作者:王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雪水融化了,雪水被大地吸收了,并养育了这些树木.

夏天,树木长的更加茂盛了,绿油油的,仿佛给大地撑上;1一把巨大的绿色的太阳伞.

秋天,树的叶子都黄了,只有松柏还穿着碧绿的衣裳,站在那里.像一个个士兵,站在那里,守护着美丽的家园.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落在树上.这时每一颗树都像穿着雪白的衣裳.松柏也穿着学衣裳.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描写家乡的作文250字六:家乡的田野

春天,家乡的田野是最动人的。

春风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杨柳绿绿的,榕树郁郁葱葱随风飘动。

夏天,麦浪滚滚,田野一片金黄的象金色的海洋,到处都生机勃勃的景象。

秋天,果实累累,秋高气凉,田野里稻谷玉米,水果丰收了,金黄的玉米和一串串火红火红的辣子,人们忙着收果实。

冬天,寒风刺骨,西北风“呼呼”刮来,天气冷啦,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着,象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雪花给大地穿了银装,给麦苗盖上厚厚的棉被子。

家乡的田野的一个五彩缤纷颜料,也美丽诱人的地方,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要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我爱美丽的,诱人的家乡田野。



描写家乡的作文250字七:家乡的桔林

我家后山上有一片桔林,长得十分茂盛,占去了整座山。春夏秋冬,它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眼前。

春姑娘来了,她飞到桔树旁,风儿轻轻地抚摸着它们的手臂。一场绵绵的春雨过后,满林洁白的小花都像刚醒来一样,张开了一张张笑脸,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处处都充满着桔子花香。

夏天到了,太阳公公火气特别大,它把火焰喷向大地,大地一片热气腾腾,热得人们汗流浃背。但是,桔树不怕炎热,在酷暑的夏天,它们还孕育着小生命,树上挂满了乒乓球般大小的桔子。

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挂满金灿灿果实的果树。一阵阵微风吹过,一阵阵浓浓的桔香扑面而来,叫人心旷神怡。举目四望,树上挂满了金灿灿的蜜桔,像一个个小灯笼,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寒风呼啸,雪花飞舞。雪妈妈把银白色的花絮落在桔树上,好像给它们披上了一件件白色的风衣。桔树不畏严寒,永远是那么生机勃勃。



描写家乡的作文250字八:家乡的变化

瞧!燕儿已排着人字型队伍飞回了暖和的上海;布谷鸟站在枝头鸣叫;柳树甩着长发随风飘扬.哦!你看春天已经来到。

春天是一个即美妙又美丽的季节。树木在春季生长,发芽。农民在春季播种。学生在春季开始新的学习。瞧!春天是多么的美好啊!

春天是花草树木生长的一个好季节。迎春花早早的就挂满枝头,鹅黄色的花骨朵儿,就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宝石,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小草也争先恐后地从地底下钻出来了。它们探出小脑袋,新奇地望着周围的事物。

在春天里大家也生活的丰富多彩。春节就已说明春天已经来到。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照耀着春天的明丽的曙光走亲访友。大人们举办了同学聚会,回忆着他们的金色童年,和大学时光。老人们聚在一起闲聊。最高兴的还数我们小朋友了,跟着大人们到处旅行,还能拿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