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的一角作文350字

校园的一角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4-12-25 15:22:32 作者:佘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校园的一角作文350字一: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如果你在这里学习,玩耍,那你一定会感到十分轻松,快乐!  

刚进入校园时,你便会看见一个喷泉。喷泉在节日的时候就会开下来,凉丝丝的水珠扑上脸庞,舒服极了!喷泉旁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当你被这美丽的景象所吸引,沿着宽阔的水泥路向那走去时,你一定不会疏忽水泥路两旁的香樟树。它们排列得十分整齐,像一位位少女,称这一把把绿伞,亭亭玉立的站在路边。  

到了喷泉旁。池里的水清澈见底,有几条小鱼在一起嬉戏,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别提有多可爱了!继续往前走你便会看见构骨树,构骨树的树叶全身翠绿,像一只在天空中飞翔的鸟儿,叶子上有刺,一不小心就会被它刺伤。  

一阵风吹来,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怎么会有蝴蝶?哦,原来是银杏树叶在离开妈妈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亲爱的小朋友,现在,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深深的爱上了我美丽的校园呢??



校园的一角作文350字二:校园的一角

我们弋江北路小学是一所花园式的学校。当你伴着春风走进宽敞、整洁的校园时,给你印象最深的,就是校园里的绿树了。它们为这所学校增添了勃勃生机,把南边围墙装扮得郁郁葱葱的。  

有叶子绿得新鲜,看着非常舒服的爬山虎,旁边是枝叶覆盖,充满活力的梧桐,有四季常绿,不引人注意的万年青,可我们更喜爱的是树干笔直的青松,它的树皮是灰褐色的,上面有一圈圈不明显的皱纹,还有零星的斑纹呢。树冠多像一座青灰色的宝塔,树枝多像一条狐狸尾巴毛茸茸的,又尖又细的叶子多像妈妈手里的缝衣针。  

春天,松树枝上的小芽,多像一颗颗绿宝石。夏天,它斗酷暑,那密密麻麻地叶子,把阳光遮得严严的,像撑开的一把大伞。秋天,那青青的叶子,像永不脱下的长袍。冬天,那冰霜雪冻也征服不了它,像不屈不挠的哨兵,依然在寒风中挺立,像一位忠于职守的哨兵,守卫在校园里。  

我爱校园,也爱校园里的青松。



校园的一角作文350字三:校园的一角

校园有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美丽的花坛。可是,后门的那一片草坪让我难以忘记。  

刚进入校园后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块黑板报,报上清晰的字迹和精美的图案,是同学们用辛苦的汗水换来的。一簇簇金灿灿迎春花,微风吹来,一簇簇迎春花就翩翩起舞,还散发发出淡淡的清香。连衣裙裙蜜蜂也飞来采蜜了呢!  

向右看是菊花坛,花坛的中间是一棵塔松。这一棵塔松,有七八米高呢!塔松一层一层的往上叠,因此而得名。塔松的下面是小草,看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好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服。小草真软啊,摸上去好像早摸羊毛一般;小草真绿啊,绿的好像用绿色的颜料染过似的;小草真嫩啊,好像微风一吹,小草就会断了似的。你看,花坛边上那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写着“博爱”两个字。博爱两个字可大有学问呢!  

我喜欢校园的一角,更喜欢校园的美丽景色,生活在校园里,我感到十分快乐。  



校园的一角作文350字四:校园的一角

在我们的学校里,有一幢庄严的教学楼,在教学楼的脚下,有着一座美丽的小花园。  

当春天来临时,婀娜多姿的柳树苏醒了,那红红的绣球花开了,像杜鹃似的茶花也开了。看,那笔直的竹子,并没有让人伤感,而是生机勃勃,在铺满石子路的另一边,有一片翡翠似的草坪,草坪上种着高大,粗壮,叶子像蒲扇似的芭蕉树,在草坪的中心,种着两株芬芳的桂花,好美啊!难道夏天的景色不美吗?不,不是不美,而是现在不是夏天,但,只要夏天一到,你就会看到两池盛开的荷花,那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