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5 15:18:05 作者:张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一:校园的一角

我的学校坐落在小山脚下,教学楼后面有一个小花园,小花园里面种了松树、玉兰树、桂花树,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几场春雨过后,小花园里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叶子。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小花园封得严严实实,下课的时候同学们最喜欢到小花园的大松树底下玩游戏。  

秋天,桂花和菊花开花了!黄黄的桂花只有米粒那么大,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味,一阵阵清风吹来,黄色的花瓣纷纷落下,好象铺上了一床金色的地毯。  

冬天,雪花纷纷的落下,大树都披上了一件银装。  

我爱我们学校的小花园!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二:校园的一角

我最喜欢1号教学楼前面的那个小花坛,花坛中间有一个金黄色的球,这个球做得栩栩如生,代表了我们这所学校,后面有一排雪松,冬天来了,它们的叶子还是嫩绿的,上面细小,下面粗大,远远看去,像几做小金字塔。  

到了暮春时节,所有的花儿都开了,特别是一串红,火红火红的花瓣挤压在一起,连成一片,远远看去真像一片红色的海洋.还有那菊花,月季花,也争相斗艳,一朵比一朵香,一朵比一朵美,把校园打扮的香气扑鼻,五彩斑斓,美丽极了!  

你说这花坛谁不喜欢?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三:校园的一角

要问我们的学校哪里最美丽?当然是花坛了。  

步入学校的大门,扑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种着许多花:紫色的,黄色的,雪白的。五彩缤纷,像夜晚的银河那么璀璨 ,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每逢春天,鲜艳的花朵招引来许多蜜蜂,勤劳的蜜蜂就在“花园”了采蜜。  

花坛里还有茂密冬青,春天来了,冬青冒出了小嫩芽,远远望去,就像冬青披上了翠绿的新装。到了冬天,它仍那样绿着,像一位正在检阅的士兵那样挺拔的站着。  

翠绿的冬青围绕着一座雕像,这座雕像是两个带红领巾,穿着校服的小学生在放飞信鸽,迎来了美好的希望。  

我们的花坛总之是非常美丽的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四:校园的一角

大家都说我们的学校很美丽,我说校园的花坛更美丽。  

夏天,一进校园就能望见那繁花族拥的花坛。百花盛开,树木茂盛。花坛周围的树木十分茂密,那一条条绿意盎然的枝条和一片片充满爱意的叶子,成了同学们的遮阳伞,下课的时候总会看到同学们在下面玩乐。更吸引人的是花坛里五颜六色漂亮多姿的花。有粉红色的牵牛花,有金黄色的菊花,有鲜红的蝴蝶花,有粉色的丁香花,这些花儿万紫千红、半艳开放。不但如此,每当你的脚步悄悄地走向她们,她们会友好地发出阵阵清香,欢迎你的到来,让你对这个花坛流连忘返!  

你说,我们的学校美丽吗?我们的花坛多彩吗?相信你们一定会常来观赏。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五:校园的一角

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的空气,春天小树发出嫩绿的新芽,还有婀娜多姿的花朵也在尽情地开放。这是哪里呢?这就是我的学校??滨东小学。

当你走进校园时,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那拔地而起的凤凰木,它就像一位哨兵,守卫着校园。再往前走,就到了校园最美丽的一角??花坛。花坛里百花齐放,有红得似火的一串红,有白得如雪的鸡蛋花,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

在校园里壮如牛的树也不甘是弱,到处枝繁叶茂。校园的树不仅为我们遮风挡雨,而且也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不少春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