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2)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2)

投稿时间:2014-12-25 15:18:05 作者:张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们校园的正中央有一个栩栩如生的雕像,它叫腾飞,象征着我们的学业越飞越高。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六:校园的一角

我最喜欢我们学校的天鹅湖!

天鹅湖并不是因为这里曾经有天鹅的足迹而得名,而是因为湖的形状像只天鹅。天鹅湖不太大,湖中有一座小亭子,我们可以沿着木板桥走过去,亭子里有一个石桌和几个石凳,经常看到学校退休的老师在那里下棋。湖中因为四季的变更而呈现出不同的景色,春天,湖中是满湖的春水,在春风的吹拂下荡漾着粼粼的波纹;夏天,是满湖的荷花,微风吹过,荷香四溢;秋天,是浅浅的秋水;冬天,湖面被冻住,湖面盖着厚厚的积雪,整个世界都是白晃晃的。

如此美丽的天鹅湖,怎么不叫人喜欢呢?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七:校园的一角

我的学校是思北小学,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她是如此的美丽,特别是五彩缤纷的花坛就更美了。

一进校门就能看到圆形的花坛,里面种了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花朵:有小桃花,有杏花,玫瑰花,还有杜鹃花,它们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美极了。玫瑰花有着红红的花瓣,细细的枝杆,碧绿的叶子,真不愧有“花之王”之称。而桃花却带着像小姑娘害羞的脸庞,粉红粉红的,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的更迷人了。黄黄的杏花中,几只辛勤的蜜蜂在甜蜜蜜地采着花粉,蝴蝶围绕着杜鹃花翩翩起舞,就像一群少女在跳婀娜多姿的舞蹈。

我爱美丽的校园,她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更爱美丽的花坛,花的香味给了同学们精神焕发,使我们快乐每一天!



校园的一角作文200字八:校园的一角

我的校园在村里的东北方,我在这里生活了四年,那儿的环境十分美丽,但最要数的是东南方的花坛了。  

春天,百花盛开,红色的蝴蝶花,争奇斗艳开了,引来了成群蝴蝶,白色的玉兰花,悄悄的盛开,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下课了,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花坛观看花朵。   

夏天,骄阳似火,花坛下面长出了许多无名无草,太阳像火球一样烤着大地,可这些植物却顽强的活下来,它们显得那么富有生机,又那么忍人喜爱。  

秋天,落叶飘落,花坛里的菊花开了,有红色、黄色、白色等。如果走在花坛旁边,你会闻 到一阵沁香,让你感到十分舒服。 

冬天,雪花飘扬,许多花早落谢,惟有梅花不一样,俞是寒冷,花开得即精神、秀气,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灵魂,它使花坛增加了许多秀气。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更爱那些辛勤培养我们的园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