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被忽略的母爱作文(2)

被忽略的母爱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2-29 11:41:12 作者:王跃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想要一些东西的时候,她虽然抱怨,但是却买下了。她忍心吗?忍心,为了我。

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妈妈,任劳任怨的妈妈。

你们都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吧!

在你生病的时候,只有母爱才能安慰你的心;在你孤独的时候,母亲总陪着你;在你困难的时候,又是母亲帮助你。

对于母亲,不管她的身高,她的体重,也不论她的外表,她的职位。她总是你的母亲,她永远陪着你。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眼里……



被忽略的母爱作文四:被忽略的母爱

很多人都觉得,父爱比母爱伟大,我也不例外,可那天发生的事却让我彻底改变了这个想法。

那天,天上乌云密布,不时在打着闷雷,可就是没有下雨。从学校下课我直接去上课外班了,因为作业少,我在课外班就已经把作业写完了。上完课了,我下楼回家了,一路上总感觉身上轻飘飘的,可以没发现什么不妥。

已经到家门口了,我妈妈忽然问我:“梅子坤,你的书包呢?”

妈妈的这番问话一下子如雷电劈中了我,我一拍后脑勺,到车上寻找起来,可是书包都不在。怪不得我觉得轻飘飘的呢!我妈妈说:“快点,上车!”

等我们又回到上课的地方的时候,大门已经关了,我们只好失望在回去了。

第二天,妈妈催着我去上学,阴雨的天气衬着我失落的心情,我没有书包怎么上学啊,老师会怎么批评我啊!好想大哭。我心情忐忑硬着头皮地上了半节课,老师突然叫我出去一下,我心想:完了,老师肯定要批评我了。一出门,就看到妈妈的身影,手里还提着我那可爱的厚厚的重重的书包!她对我说:“没书包怎么上课啊,快拿去上课吧!”

我高兴得快掉下眼泪了,看见妈妈背后的衣服上全是泥点,裤子上溅满了水,漂亮的高跟鞋全湿透了,头发也滴着水。这分明是为了给我送书包而冒着大雨来的。我心里的感动一下子化为泪水,夺眶而出,滴在书包上......

我以前忽略的母爱就是这种吧,平时妈妈总陪伴在我身边,默默地付出,可我把它们全部忽略掉,而且还把它们当成理所当然!可妈妈从没跟我计较过,对于她来说只要我健康平安就是她最大的幸福。母爱就是这样平凡而伟大,让人感动而又不可缺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