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用三个没有造句

用三个没有造句

时间:2015-10-27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我没有你迷人的微笑,没有你深邃的眼神,但你也没有我的锐智。

2. 车外是茫茫的大戈壁,没有山,没有水,也没有人烟。

3. 只要我们献出心中的那份爱,世界会还我们一片爱的海洋:没有艰苦难熬的饥荒、没有草菅人命的战役、没有沉重难割的别离。

4. 老师们是无私的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换来了学生的成就,他们没有任何私心,没有为自己着想,也没有任何回报。

5. 我没有金钱,没有权利,没有黑心,却有一身侠义正气。

6. 小草没有大树的伟岸,没有花朵的艳丽,也没有诱人的芳香。

7. 没有花没有草也没有小鸟,读书的日子真苦恼。

8. 今晚的天空没有月亮没有星星也没有云朵。

9. 现在的环境污染很严重,没有蔚蓝洁净的天空,没有清澈见底的湖泊,也没有新鲜的空气。

10.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这个世界没有战争,没有伤痛,也没有分离。

11. 面对困难,他们没有害怕,没有退缩,也没有犹豫,义无反顾地接受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12. 如果世界上没有灾厄,没有阶级,没有敌意,那会多么美好!

13. 山区小朋友没有玩具,没有游戏机,也没有现在流行的东西。比起他,难道我们不幸福么?

14. 今天我考试时忘带书包了,没有铅笔,没有尺子,也没有橡皮。

15. 此刻他的脑海中没有顾虑,没有恐惧,没有紧张,没有害怕,只有继续活下去的信念,因为只要还有一丝希望,他就不会放弃生命的稻草!

16. 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没有了黑暗,没有了腐败,没有了人心黑暗。

17. 珠峰顶上没有大树,没有花朵,没有动物。

18. 街上没有我想要找的商店,没有我想要找的人,也没有我想要找的东西。

19. 面对恐怖分子的残暴行径,善良的民众没有能力防范,很多事情敌人筹划已久,但没有引起我们足够的警觉,事态小时打击力度不够,才导致敌人越发嚣张,终酿惨祸,再没有推卸责任的借口,只有无辜的死者在地下申诉不幸,有墓碑在城中竖立。

20. 如果没有过去老师对我的辛勤栽培,没有父母的关心与支持,没有同学对我的无私帮助,我是不会取得成功的…

21. 面对生活的磨难,他没有退缩,没有畏惧,也没有四处乞怜求助。他选择了勇敢面对,独立承担。

22. 没有成荫的绿树,没有哗啦的雨露,也没有知了的鸣叫,春天,有的只是草长莺飞的一缕缕希望。

23. 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没有书本,没有书包,没有文具,但他们渴望上学。

24. 如果没有父母的细心照顾,没有老师的辛勤教导,没有社会的关心爱护,我就不可能有长大成材的那一天。

25. 如果我们在一个没有空气,没有水分,没有食物的环境里,就只能等待死亡了。

26. 没有了光,没有了空气,没有了水,人就不可能生活下去。

27. 没有革命老前辈的奋斗,怎会有我们现在的幸福安康?没有一颗爱国的心,怎会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奔放豪迈呢?没有一份思乡的情,怎会有“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情真意厚呢?

28. 我的世界里没有无休无止的烦恼,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压力,更没有无缘无故的忧愁。

29. 他没有地位,没有名声,也没有金钱,只有一颗善良的心。

30. 在抗日战争时,许多人没有了亲人,没有了四肢,甚至没有了生命!

31. 下雪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没有温暖的家,没有厚厚的衣服了,没有香美的食物,只有几盒细瘦的火柴。

32. 如果没有老师的辛勤培育,没有爸爸妈妈的耐心抚导,没有同学们的悉心帮助,就没有我今天的好成绩。

33. 我没有钱,没有外表,也没有权力,但我有1颗美丽的心!

34. 没有语言,没有国界,也没有区限,只因世界充满了爱,人人彼此心连心,无声胜有声!

35. 一个人来到沙漠的深处四处一片荒凉,没有人,没有声音,也没有水,只有一片黄里透着惨白的,无比荒凉的沙丘。

36. 她没有俊美的脸庞,没有挺拔的身姿,也没有华丽的装束,只有一颗善良诚恳的心但这已经足够了。

37. 她没有婀娜的体态,没有动听的歌声,也没有一双勤劳的双手。

38. 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所领导的军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39. 只要地球人一起努力,地球就没有饥饿,没有寒冷,没有痛苦了。

40.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没有钱就得食不果腹,没有房就得寄人篱下,没有地位就得任人差遣。

41. 我没有钱,没有失业,也没有骄人的外表,但是我有进去的精神。

42. 沙漠里没有水,没有房子,也没有人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