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用不管不管都是造句

用不管不管都是造句

时间:2015-10-29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不管有学习成绩多差的学生,不管有多调皮的学生,老师都是耐心地传授给他们知识。

2. 不管是烈日当空,也不管是暴雨倾盆,民警叔叔们都是毫无怨言的指挥着交通。

3. 不管是考试,不管是写作业,小明都是不紧不慢的。

4. 不管风多大,不管雨多大,我都是一如既往的去上学。

5. 不管是刮风不管是下雨,他们都是在最前线拼搏。

6. 不管你生活在哪里,不管你多大年龄,我们都是要学习的,因为学无止境。

7. 小草不管是卑微还是渺小,不管是柔嫩还是脆弱,它都是那么不屈不饶,不屈服,也不放弃。

8. 不管在城市里,不管在乡村里,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是会有雷锋的影子。

9. 不管前方道路多么遥远,不管路途中遇到多少困难,只要我们有一颗坚强的心,所有难题都是可以克服。

10. 人民解放军为了保卫祖国,不管严冬腊月,不管骄阳似火,只要是祖国需要,都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的边疆。

11. 不管有多困,不管有多累,姐姐都是坚持到最后。

12. 不管男女,不管老少,只要是中国人,都是要热爱自己的国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