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伴我成长作文

幸福伴我成长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0:21:04 作者:张腾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小到大,幸福就在我身边,它如炉火般温暖着我,如鱼水滋养着我,伴我成长。

在我六七岁时,我就爱上了花草草,像梨花、牵牛花、菊花、桃花、含羞草……这些花草,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爱上了种花种草。

春天来了,我把我收藏好的牵牛花籽儿,一颗黑色的种子种在了我家后院里。

一场春雨过后,竹笋破土而出,牵牛花籽儿也破土而出了,慢慢那的长出了两片绿绿的叶子,像一个刚刚坠地的小娃娃,经不起一丝的伤害。我给她取名为“艳艳”。不久,艳艳结出了一个小小的花骨朵儿。我开心极了!这一开心,让我忘记了早上为她浇水了。

正午,太阳火辣辣的,我家的自来水也热起来了。上午没浇水的牵牛花,现在变成了一个多病的老人,已经奄奄一息了。我急急忙忙捧着水,浇在她身上那。

下午我再来看时,花骨朵儿已经掉在地上了。我大声哭了起来。哭声引来了父母。问我:“宝贝,你哭什么呀?”我边哭边说,用手指着已经枯萎的牵牛花:“她落了……她落了……”母亲说:“宝贝,别哭,她睡了,她睡觉觉了。”“真的?”我开心地问道。父母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早,父母就悄悄地上了山,为我找牵牛花。在坎坷的山路上行走,不时被茅草割出血,不时被石头绊倒。看到有类似牵牛花的就赶快跑过去看看。终于找到了一株未开的牵牛花。这些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我开心极了,把她栽在后院里。

在我的精心呵护下,不久,牵牛花开了,开出了一朵美丽的天蓝色的花。我知道,这里面包含着父母的良苦用心和我辛勤的汗水。

那时,我感到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心头涌动。父母的爱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幸福真奇妙,幸福真美丽。幸福伴你我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