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积重难返造句

积重难返造句

时间:2015-10-31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对许多美国保守派人士来说,他们的自由主义对手积重难返的恶习之一,就是喜欢到处替自己的国家道歉。

2. 没有人会清晰明确自己的未来,更不可能知道在那些连自己都不在意的日子里,感情会以它自己的方式一点一滴的沉积下来,直至积重难返。

3. 生活不是碎碎念,是每天每刻积累起来的厚重和踏实。每天的一点小小倦怠,便是岁岁年年的积重难返。

4. 社会上奢靡的风气已积重难返,正应了一句古话:「由俭入奢易,由奢返俭难。」

5. 懒惰是我积重难返的恶习。

6. “所有国家应该伸出援助之手,来推动建立一所世界大学,从而使学生置身于解决世界上最积重难返的社会问题这一进程。”

7. 传统教育积重难返,素质教育、创新教育举步维艰。广泛存在的教育弊端需要活动教育思想的冲击。

8. 但尽管贸易系统不会在一夜之间崩溃,但多年之后也将积重难返。

9. 这里的生活比别处紧张,比别处狂热,比别处更积重难返了。

10. 随着孩子年龄增长,个别问题可能消失,但终归是极少数。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适当给予指导和帮助,多了解他们的问题,必然是有益的事情,问题拖得越久,就越是难以应付,甚至积重难返,解决起来自然更加艰难了。

11. 出租车行业的改革,正面临积重难返的困境。

12. 而近年来经济体制改革之所以困难重重,步履维艰,重要原因之一也是由于与之配套的政治体制改革严重滞后,行政腐败、司法腐败积重难返所致。

13. 如果该调整的不及时调整,日积月累,积重难返,就不仅不能保持物价的稳定,反而会由于要偿还的陈年老账太大太多而引起物价的波动。

14. 非"中心"、非"主流"的走向作为救治积重难返的一种过正矫枉不失意义,对于文学走出深陷的误区和逼仄的胡同乃至回复本体、回复差异的补益也为实践所证明

15. 无论我们现在作何努力,世界经济都很可能积重难返。

16. 但拉低物价指数型债券收益率的是完全理性的恐惧情绪,即极端货币政策可能引发通胀,而通胀可能是发达国家解决积重难返的公共部门债务的手段之一。

17. 它的公共债务积重难返。

18. 坏风气要早抓早改;不能等到积重难返的地步。

19. 这愤怒无法挽回、积重难返。

20. 因此不能不再增发纸币,而成互为因果积重难返之势。

21. 否则,就会积重难返,烂掉一大批人。

22. 尽管在退休金和教育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并且现政府(将要被重组)在打击有组织犯罪方面确实有所斩获,但意大利仍旧受困于社会顽疾,积重难返。

23. 在“白色污染”对地球所造成积重难返的危害的情况下,“限塑令”应运而生,并得以大力推广和奉行。

24. 而且因为在中国和印度,那些社会阶层较高的男性会比底层男性更容易找到妻子,单身汉这个社会问题会在社会最贫穷的人们和(在印度)最低的种姓之间积重难返。

25. 国人乱丢纸屑、随地吐痰等不良习惯,虽说积重难返,但处以重罚,必能革除。

26. 这种恶习如果不及时纠正,等到积重难返,要改也改不成了。

27. 但腐败,不受保护的财产权,税收及监管等负面因素积重难返,使这些全都失去发展的可能。

28. 在承认经济羸弱积重难返等一系列问题的同时,他也描绘了一个拥有核动力飞船和超级计算机的俄罗斯。

29. 这种关说陋规已行之多年,可以说积重难返,若无大魄力,如何破除得了?

30. 同时,布什总统希望能够在这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即积重难返的医疗问题上有所作为。

31. 这些政治刁难是由文化困境积重难返造成的。

32. 在社会大变动的时候,必然出现各种矛盾,若不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就会积重难返,酿成社会危机。

33. 无如积重难返,不惟地方上不见些起色,久而久之,连那些地方官,也就视为具文。

34. 这家公司积弊已深,一时之间,也难立即革除这些积重难返的沉痾。

35. 而现实中,以升学率为指挥棒的应试教育积重难返,又强化着人们对“高考状元”的追慕。

36. 千余年考试内容僵化的积重难返,是科举终结之根本原因。

37. 由于利息率猛增,购买进口机械的债务逐渐积累以致积重难返。

38. 生活于两极的夹心层,我有对高处的渴盼,有对低处的同情,但都积重难返,成为梦的拖累,左右为难。

39. 欧债危机积重难返,继续扰动全球市场,因此,爱尔兰值得关注。

40. 谁都知道,一个刚刚执政100天的新总统,纵然有三头六臂也难有回天之力,俄罗斯已经是积重难返,而这一切绝对不能归罪于这位新总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