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睡醒了造句

睡醒了造句

时间:2015-10-31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她睡醒了么?

2. 睡醒了,天还没亮了,上班了,一晃眼儿又下班了,吃饭了,上网聊天玩游戏了,睡觉了也不知道做啥梦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3. 那些你拼命想得到的东西,在等你得到的时候却已不是心中的模样。类似于今天午睡醒了极其想吃西瓜,买了西瓜后,觉得没有那么好吃。

4. 他刚写好歌,呼噜猫睡醒了。

5. 一个干瘦老头睡醒了,坐在房前的长椅上,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6. 终于还是睡醒了,那就换一种生活的方式吧。

7. 蚕宝宝吃饱饭就跑到床上去睡觉,睡醒了就伸长舌头找饭吃。

8. 春天来了,大树睡醒了,它揉了揉眼睛。看见春雨姑娘给它送来了甜美的雨露,它高兴地吮吸着春雨姑娘送来的甘露。

9. 太阳出来了,就像睡醒了一样。

10. 花开了,就像睡醒了似的。鸟飞了,就像在天上逛似的。虫子叫了,就像虫子在说话似的。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11. 人生如果是一场梦,那么死亡肯定是你醒来的那一刻。如此简单,肯定是真的。你死了,梦结束了,你醒了。人们所说的上天堂,就是这个意思,就像睡醒了。

12. 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就睡觉,睡醒了就知道了。

13. 我睡醒了。

14. 睡醒了?

15. 路途遥远,头一天只能是在车上睡,睡醒了就吃,吃完又再睡。

16. 库图佐夫睡醒了,他吃力地咳了几声清清嗓子,并向将军们环视一周。

17. 雅各睡醒了,说,耶和华真在这里,我竟不知道。

18. 我的爱情睡醒了,你也醒来吗?

19. 只是有些想不通,睡醒了,能干什么,梦醒了,能想些什么,不玩电脑时,能做些什么?

20.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睡醒了还能接着再睡。

21. 春天到了,小动物们都睡醒了,一个个伸着懒腰,打着哈欠,走出了家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