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省吃俭用造句

省吃俭用造句

时间:2015-10-31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为了这次度假我省吃俭用了整整一年-现在我可要享受一番了。

2. 他们省吃俭用把他送进学校念书。

3. 她一向省吃俭用,从未浪费过一分钱。

4. 例如每到节日来临,则要暴饮暴食,而在平时省吃俭用,这不利于人体的健康。

5. 我和你舅妈在乡下省吃俭用一点一点攒下的,高高兴兴地进城来治病。

6. 她听说儿子要学摄影,省吃俭用,花了二三十元钱,买了只陈旧不堪的照相机,每月还得买摄影、冲印材料。

7. 就这样攒呀攒呀,用我的劳力,和省吃俭用,换来几亩地,又用我的劳力,去把这几亩地拾掇好了。

8. 这样,他家多年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都花光了不算,又借了近两千元的债。

9. 在过去的五年里,她省吃俭用,终於积足了钱可支付她儿子的学费。

10. 他们花了几年的时间,精打细算,省吃俭用,终于使航海度假成为现实。

11. 我只剩十块钱供这个月剩馀的日子用,我必须省吃俭用。

12. 你看,我不得不省吃俭用,以防你的倒运。

13. 这些学费是父母省吃俭用,日积月累积攒下来的,不容易啊!一定要珍惜。

14. 除了有钱人,世上还有两种人:其一是省吃俭用买奢侈品装逼,其二是省吃俭用也买不起奢侈品的。

15. 如果食品缺乏,抱怨也没用,我们只有省吃俭用过日子。

16. 他们省吃俭用,为了给国家多积累资金。

17. 战争时期大家都必须省吃俭用。

18. 我们正省吃俭用,以免入不敷出。

19. 在大批人失业其间,很多人不得不束紧腰带,省吃俭用。

20. 找工作期间,他只好放弃奢侈的生活,精打细算、省吃俭用。

21. 就为了交齐每月的租金,许多家庭不得不省吃俭用。

22. 没钱就得省吃俭用。

23. 他们省吃俭用,为的是攒钱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

24. 如果我的工作只是我赚钱的工具,我该省吃俭用去多留些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如果还没有发现自己喜欢干的事,那就多花些时间去寻找,我想,这样即使有一天,我被饿死街头,我也会面带微笑。

25. 财富到了一定程度,就不是靠省吃俭用一步一个脚印就能提升的,那都是骗小孩子的。这个时候玩的是资本,比的是运营,寻觅的是机会。

26. 我们必须要省吃俭用。

27. 他自从被公司裁员后就想办法省吃俭用。

28. 经过几个月的省吃俭用,克劳迪亚有了点钱,她把钱藏在冰箱里。

29. 每一天,无数家庭通过省吃俭用以维系生活。

30. 那些找不到体面的稳定工作的人面对的是对省吃俭用供儿子读书感到忿恨的父母。

31. 那些从困境中过来的人们学会了省吃俭用从而度过了那些萧条的年代。

32. 为嘛招人嫌:不管你怎么省吃俭用,你也没去过她提到的这些地方,将来也去不成,谁让你妈妈不在国泰航空上班呢。

33. 或许你真的需要更贵的那个款式,那你就应该省吃俭用攒钱吗?

34. 他们终日辛劳,许多人省吃俭用,只不过是为了餐桌上有饭吃。

35. 我们现在需要省吃俭用了。

36. 虽然周先生家的经济情况按农村的标准还算过得去,但他们多年来一直也要省吃俭用,自己种蔬菜,主要吃大米和面条,很少吃肉。

37. 我的同学李玉把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都用来买了书。

38. 白爷爷把省吃俭用攒下的钱都救助了贫困学生。

39. 人们正在停止那些靠着精打细算,省吃俭用维持住的生意。

40. 这个指望落了空,如今省吃俭用已经太迟了。

41. 为了送儿子上大学,他们不得不省吃俭用,拼命钱。

42. 我自从停止全职工作以来就一直省吃俭用。

43. 我们得省吃俭用来付帐。

44. 他们不得不省吃俭用以便送儿子进大学。

45. 那么我和你母亲省吃俭用,自己刻苦,供你上大学,有什么用处呢?

46. 他一向省吃俭用、辛辛苦苦,尽量让别人少受一些损失。

47. 罗伯茨在家里省吃俭用,但他们夫妇对外人却很慷慨。

48. 她父母省吃俭用好让她出国学习声乐。

49. 他省吃俭用地过日子。

50. 李国庆说,当然,当当网的省吃俭用也是有原则的,比如技术开发的经费投入,不仅没有减少,反而不断上升。

51. 中国人已经在为昂贵的教育和难以负担的住房而尽力储蓄。如今其中许多人还要再为火车票省吃俭用了。

52. 爸爸妈妈省吃俭用供我上大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