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务机器人作文300字

家务机器人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0 08:22:31 作者:曾丹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周末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发愁的是家里太脏了。又要大扫除,实在忙不过来,我就想发明一种家务机器人。

家务机器人身上有好多按钮,都是关于家务的,只要按一个需要做的家务,机器人就能做了。如果按扫地拖地的按钮机器人的肚子旁就有一个小抽屉自动开出来,里面装着所有做家务的工具,但是这些工具很小。机器人拿出扫把,放在手心上扫把就变大了,成了真正的扫把她把每处的垃圾纸屑都扫到畚斗里。然后开始拖地,拖把也是变大的。机器人拖地可仔细啦!每一块地板都要拖得很干净,拖好了,还要检查一遍。确定已经做好了,拖把和扫把又变小了,回到抽屉里。 如果按擦桌子的按钮,家务机器人就从抽屉里拿出一块抹布,这个抹布可不是一般的抹布,只要拿着它在捉字上轻轻一挥,桌子就变的干干净净。

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当一位发明家,发明出这种家务机器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