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鼠的自述作文600字

老鼠的自述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1:27:13 作者:来梦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嗨!我是一只聪明的老鼠,我穿着一灰色的”战甲”,长着一双粉红色的小耳朵,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条长长的尾巴。似乎并没有比我可爱的小动物了,但是我却常常遭遇人类的袭击,我是幸运的,可是我的同伴——唉!

我家住在阴暗的角落,之所以我在阴暗的角落入住,是因为防止人类的偷袭。

你们人类常常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但是我到底犯下什么滔天大罪了,为什么要打我?直到现在我的伤还没有康复,哎呀!我的尾巴。你们想听听我的光荣事迹啊!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一起床肚子就咕咕地叫个没完没了,所以我想去人类家“做客”

首先,我要过马路,不过为了自身的安全,所以,我决定走“地下通道”。经过一个漆黑的夜晚,终于天亮了,再往右拐,然后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本以为会给我留个小门,以为人类是多么热情好客。可是,算了,继续听我讲吧!

进了门,看见一个胖胖的女人刚吃完,就走进去卧室。我便向卧室喊了声:“我把你的剩饭解决了,可以吗?美丽的女士?”她什么都没有说,那就是默认了。“嗯,真香”。忽然,女主人出来了,我便打了声招呼“嗨”,她看了我,凝视了我五秒之后,去了厨房,我说:“这些就够了,不用拿了”。她出来了,拿的不是好吃的,而是扫帚,又看了我三秒,喊了一声:“有老鼠啊!”。说罢,她就拿起扫帚扔过来,可惜没有打到。我使劲跑,结果,她踩到了我的尾巴,痛死我了,不过她也摔跤了,这时我便跑出来了。

知道了吧?真事的,只不过吃点剩饭。还节约,也完成了实行光盘行动,难道你们不该谢我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