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参观菊花展作文4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1 09:09:21 作者:刘小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参观了一次菊展会,里面的菊花非常好看。

一进入展厅,我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菊花。里面的菊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还有绿色的、白色的,好多颜色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形状有的像海星,有的像银耳,还有的像红旗呢!爸爸立即拿相机拍下了这美丽的景象。

忽然,一朵很大的白菊花吸引了我,它圆圆的,大大的,就像一捧雪似的,所以它叫“一捧雪”。再往前走,我看到一盆像是枯萎了的花,花瓣扭得乱七八糟,我心想这里怎么会有快死掉的花呢,一看它的指示牌才明白,它叫“懒梳妆”,想必是懒得梳妆打理才变成这副模样的吧!O(∩_∩)O哈哈~

猛然间,我看见好像有人燃放烟花,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几朵外形酷似烟花的菊花,细长细长的浅红色花瓣儿,毛茸茸的,像一个球。我给它起名叫“烟花菊”。

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展厅,一片花海映入眼帘。好多的菊花啊,在地里长着各种美丽和奇异的菊花,蜜蜂儿围着花朵翩翩起舞,儿童在花丛中嬉戏,好一副和谐的景象!

临走时,我在留言薄上写下:“祝愿菊花展越办越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