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要上春晚作文

我要上春晚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2 08:12:59 作者:许少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要上春晚了”陈老师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们,大伙儿都欢呼了起来。因为文化馆里的领导来我们嘉璐舞蹈室审查通过了,并说可以上奉化电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了。我们这次跳的群舞叫《俏皮奶奶》。我还是主角呢!

我们班还有一个“男主角”,“他”其实是位小女生呢。陈老师还发给我们每人一条花裙子和扮演“俏皮奶奶”的头饰。裙子上面有五彩缤纷的亮片呢,漂亮极了。听说,这次演出的地点按排在金钟广场的“金色大厅”呢。听妈妈说,那是一个很大的音乐大厅呢,这来之不易的好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地表现一下,跳出最优美的舞姿,说不定还会现场直播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