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十年后的今天作文350字

二十年后的今天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1-14 08:25:34 作者:徐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朋友,当你二十年后来昌吉,什么都变了,一切会是你惊讶无比。

清晨,鸟儿的美妙歌声把你从睡梦中惊醒,制作得像仙女一般的机器人,已把在洗衣机了洗好的衣服,轻轻的为你套上,经过计算机精确计算的人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的美味早餐,也已放在桌上。漂亮的房子会像向日葵一样随着太阳缓缓转动。

如果你生了小病,机器人医生会把你治好,到那时,我们就不用得了什么病都往医院跑了!以后每家都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他可以当365行中的每一行。

二十年后打开窗户,每天都会由不同的景色,每天都会有一个好心情。如果有人连丢垃圾,机器人会把垃圾放到环保箱里,,之后,这个垃圾就不存在。如果有人在地上吐痰,机器人会把它打扫干净。

二十年后的人就不像现在,现在的人勾心斗角,而十年后的人会互帮沪指,社会上的人过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生活。

朋友,我在二十年后的今天等着你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