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杏花三年级作文

杏花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3 09:17:20 作者:符建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杏花开了,那么白,那么美,那么令人心醉。

一阵风儿吹来,洁白的花瓣飘落下来,像一场雪,像一个梦,敲打着沉睡的心灵。仔细端详它的四瓣玲珑花,像珍贵的水晶,像无价的宝石,生怕从树上飞去,但风儿是不会同意的。

站在杏树下,让洁白柔顺的花瓣扑打面庞,是一件浪漫的事。当真正领悟到那中美,你会发现:圣洁的白色没有选错主人,让杏花来支配自己,只会显得更温柔、更妩媚。

当小巧玲珑的迎春花就要谢了的时候,会把春天到来的喜报交给第二个春的使者-杏花来传播,再由它来依次传给桃花、梨花……杏花真是个别出心裁的可爱的姑娘,把春的到来写在花瓣上,让花瓣飞到每一个睁开眼的生灵手中,你可见过如此聪明、羞涩的姑娘?

呼———

又来了一阵风,把带着浓浓春意的花瓣传到了的千家万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