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南游一年级作文

海南游一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2 08:50:30 作者:全颖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快结束的时侯,我、妈妈和外婆一起去海南玩了一次。

我们在海南游玩了好些地方,有红色娘子军的故乡万泉河,我们在万泉河漂流时还打了水仗呢!还有猴岛,去猴岛的时侯我们乘了跨海缆车!还有亚龙湾海滩,还有蜈支洲岛,还有热带雨林植物园,还有天涯海角,还有贝壳馆、蝴蝶馆,还有……

海南的景色真美呀!蓝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海天相接时,都分不出哪个是海哪个是天了!高高的椰子树,导游叔叔说最高的椰子树有二十米高的了!到处都是绿绿的热带植物,多得连名字都来不及记。那么你们知道海南主要的两种代表颜色是什么吗?

海南游玩我觉得的最开心的事就是海滩游泳。我在游泳时钻在游泳圈里,漂在蓝蓝的海面上,眼睛看着雪白的浪花,一动不动,让海浪推着我,一高一低,真舒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