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如歌初二作文600字

童年如歌初二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3:43:34 作者:吴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童年,是一片永远都不会枯萎的树叶,我把它放在了日记本的第一页;童年,是一阵带有清香的风,让我感到无比的清新和凉爽;童年,是一颗特殊的巧克力,虽然入口即化,但令我回味无穷。

有人说,童年是一首歌,那发生在童年里的每一个故事就一定是歌里的每个音符。

龟兔赛跑,想必人人都知。当我给四岁的小表弟讲这个故事的时候,他却说:“乌龟不诚实,妈妈说,做人要诚实,那么做乌龟也要诚实,那它为什么不去叫醒兔子?”

听完他的话,我一下子就笑了起来,但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表弟说的是对的,乌龟的确没有把兔子叫醒,有多少人会从乌龟身上发现乌龟的错误呢?

想想我小时候,曾经看过一部动画片,片名不记得了,只记得里面的故事,一只小猫被人卖了,但它在路上逃出来,返回去找自己的妈妈,结果妈妈已不知去向。

看到结尾的时候,我哭了,大人们都笑我,但我却认为,一个人或动物都应该有妈妈,不是吗?至今,我已经不再为了电视剧的情节而哭泣,(除了很感人的情节)所以,童年的故事便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像这类事,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有吧。现在,已经长大了,但我怀念童年的时光,几个孩子在一起玩耍,可以从天亮玩到天黑,也不会受大人的大骂。

童年如歌,童年只是人生的开始,也是每个人最纯真,最美丽的时刻。我只能怀念着童年,但童年的人又不懂要珍惜童年,因此,每个人都在怀念着童年。

童年如歌,歌颂着美丽的春天,也在怀念逝去的美好时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