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歌声初二作文700字

歌声初二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7 10:36:15 作者:朱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空旷的蓝天下,静谧的湖水中,婉转的歌声在荡漾。震撼的音符,激昂的旋律铸就了初中生活的苦辣酸甜,谱写了人生之路的壮丽诗篇。    

《日出》    

告别欢乐的少年时代,迎接初始的中学生活,人生新的一页日历悄然翻开,无限风景近在眼前。也许美好的童年嬉戏与丰富的少年经历,只有化作沧海一粟的岁月影痕,但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初中生活,继承着童年的淘气,少年的天真。我们正如那喷薄欲出的太阳,跃出科罗拉多大峡谷,伴随着清脆的鸟鸣,潺潺的流水,留下美好的歌声,行走在不知的人生路上……    

踏入中学的门槛,倾注了我们无限憧憬,美丽的歌声正如《日出》描绘的那样:一派阳光灿烂,生机勃勃的绚丽景象。    

《伏尔加船夫曲》    

“世间没有任何事情像你想象的那样十全十美。”是的,任何成功都必先经过一场轰轰隆隆的奋斗,尽管奋斗的结果并不一定完美,成功之花并不一定绽放。    

初中生活就像地狱,天堂大门总是为饱经奋斗沧桑的人开着。的确,紧迫的学习生活使我们饱受狂风的侵蚀,寒雪的肃杀。挫折、失意、踌躇、迷茫时时伴随我们身边,但我们知道,彩虹的美丽在于风雨之后,宝石的光亮在于打磨之后;而成功的欢颜在于奋斗之后,只要我们洒下奋斗的汗水,成功之花必然勃勃绽放。    

在《伏尔加船夫曲》里徜徉,仿佛周身的疲倦洗血了一般,成功的脚步愈近,成功之歌便愈加彻亮。    

《义勇军进行曲》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寒窗共读;多少次狂风暴雨,我们携手通行。三年的苦苦奋斗汇集无数的智慧源泉,在紧张的考场中,我们尽情宣泄,尽情放肆,铸成我们最终的胜利之歌。    

“前进,前进,前进……”让我们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继续跋涉,前进的道路没有终点。    

辽阔的天宇下,静谧的湖水中,胜利的歌声荡漾山谷,永远响彻人世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