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初二作文

春天来了初二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4 09:53:49 作者:谭焯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清风暖阳,山野萌动,舒爽清新,春的气息弥漫了四野,春,轻悄悄的来了,唤醒了山野的寂静,卷走了山川的积雪,解冻了冰封的河流、湖泊,田野散发着春的馨香,暖暖的阳光照进心菲,让人心境开朗,心情舒畅,经历了严寒冰雪的考验,艰辛的抗雪救灾,感人的雪战场景已深深地烙印在人们的心灵深处,作为记忆的珍藏,春的暖阳将严冬化作了过眼的云烟,新的希望带来了美好的向往追求,在春的明媚里,轻轻的风,细细的雨滋润着饱满的新芽,花艳蝶舞、柳枝垂吊、原野的驿动将春装点得分外秀丽灵动,处处迭印着春的韵律。

春,孕育着新的生命,鲜嫩的花草,正尽情地展示着生命的色彩,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嫩绿的枝芽悠然地享受着春日暖阳的沐浴,清新自然而不显华贵,纯朴秀美且彰显生命的本色——多姿多彩,源远流长。在四季的轮回中,花开花落,交替呈现,将生命之舟驶向永久的时空彼岸。

春,飞扬着远大的向往,淡蓝蓝的天空,随风飘扬的风筝,飞翔,飞翔,冲破云层与蓝天相连,高远飘逸,尽显人生拼搏奋进的顽强意志,飞扬的思绪穿越时空,勾勒出理想的蓝图、春的畅想,放飞心中的梦想,迎接美好的明天,春天,一个爱做梦的季节,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承载着多少国人们的梦想,在这个充满梦幻的季节里,付出辛勤的劳动,挥洒无尽的汗水,希望就在秋天收获的季节里,实现心中的梦想,收获累累的果实,多么的令人欢悦和幸福!

春天是令人陶醉的季节,走在春天的原野上,绿草萌动,野花烂漫,蜂采蝶恋,麦田片片,金黄的菜花在轻风的吹拂下,香气阵阵袭来,清爽舒适,花、草、树木、蜜蜂、蝴蝶……一切都欣欣然的伸展开来,舒缓地摇曳,美丽的景致,让人陶醉其中,真想拿起彩笔绘画出春的意景,描写春天的故事,畅想美好的春天,恰似童话王国里的精美故事篇章,有如山野里流淌着的清澈泉水,美仑美奂,清新自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