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捕蝉作文300字

捕蝉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7 17:51:16 作者:刘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7月的时候,火烧火r的。我们家前的几棵高大的树上传来“知了!知了!……”的叫声。我抬头一看,几只知了在树上开着热闹的音乐会。我呆呆地望着这些小家伙,多么想捉几只蝉呀!

我用亚光速跑回家,拿了抓虫子的网子就返回。我在树下一边转圈一边想捉虫子的好办法。哎,我可没什么经验,想不出好法子。就随便抓吧?

我找到了一只栖息在大树干上的蝉,我像小偷似的轻手轻脚的靠近它,用网子一网,啊!它发现了,到处飞,吓了我一大跳,气死我了!此仇不报非君子,不,非女子!

我盯住了一只蝉,呆在它下面等待时机,过了一会儿,它不叫了,我还是稍等了一下,它好像睡着了。就一下子扑过去,哈哈,抓到咯!

真棒,我终于抓到它了,我把它装进小盒子里,还真好玩。

你也抓过知了吗?讨论讨论经验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