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捉老鼠250字作文

捉老鼠25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1 09:26:36 作者:丁跃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最近,我们家的老鼠越来越多了,于是,姨父买了一个笼子来捉老鼠。

晚上,姨父从厨房拿来了半根火腿肠,把它挂在笼子里的钩子上,便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笼子边上有细微的响声,我连忙跑去看。我趴在门边,只见一只老鼠跑进笼子里,拿起那半根火腿肠,津

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忽然,笼子的门关了起来,那一只老鼠吓得四处乱窜,在笼子里来回地跑,想方设法地逃命,可惜门被关上了。我得意地跑过去,提起笼子,摇晃了几下,那只老鼠吓得要命,“吱吱”

地叫着,好像在说:“大爷,求求你饶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姨父说:“我去把它丢进河里

淹死。”说完,他就拎着笼子向河边走去。

来到河边,姨父打开笼子的门,往河里一倒,老鼠“扑通”一下掉进了河里。

这个捉老鼠的笼子真管用,下次,我也要用它来捉老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