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老鼠开会作文350字

老鼠开会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6:38:45 作者:张心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只年老的老鼠在一旁,始终一声没吭。

这时,它站起来说:“小老鼠想出的这个办法是非常绝妙的也是十分稳妥的,但仍有一个小问题需要解决﹣-派谁去把铃铛挂在猫脖子上?”老鼠们嚷嚷着“不去、不去、就不去……”又是那只年老的老鼠站起来说:"你们都吵着不去,那铃铛怎么能到猫的脖子上呢?"这时小老鼠说:"我去吧,我个子小,猫不容易发现我。"小老鼠接受了任务后,它想:"怎样才能把铃铛挂到猫的脖子上呢?"它想呀想,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趁猫睡觉时把棉花塞到猫的耳朵里,猫听不到铃铛发出的声音,就可以悄悄地把铃铛挂到猫脖子上。

但后来一想,那不行,把绵花塞到猫耳朵里,猫就醒了,铃铛也挂不了啦。小老鼠又接着想,想了好多办法,但都是不可能成功的。小老鼠没有灰心,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用稻草搭了一个很高的草堆,然后爬到草堆顶上藏起来。一会,猫从草堆下面经过,投蓝高手小老鼠将铃铛准确地投到了猫的脖子上啦!不过猫会不会把铃铛取下来就不知道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