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颂贝多芬的作文

赞颂贝多芬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4 08:05:00 作者:毕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个足以被称为音乐之神的音乐家,他就是——贝多芬。

在我眼中,贝多芬是一个顽强的人。他26岁时听力开始减弱,到了晚年失聪。但他仍然创造出了许多不朽的经典乐曲,如《月光曲》《命运》《田园》等。要知道,对于音乐家来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双耳失聪,而贝多芬去顽强的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大音乐家,一个人类灵魂的艺术家。

在我眼中,贝多芬是一个胸怀博大的人。他身为一个举世无双的大音乐家,在穷困潦倒的皮匠兄妹面前,丝毫没有一丝名人的大架子,是那么的平易近人。是多么难得!在现代社会,那几个名人不摆高调?

在我眼中,贝多芬是一个不畏强权的人。他面对那些有权有势的亲王,一点儿都不畏惧,不仅不巴结他们,而且还大胆的公开指责他们。设问,如今的世道,哪个人不巴结权贵?哪些人会公开辱骂那些有权势的人?又有那些人能像贝多芬这样丝毫不位居权势?

贝多芬,是一个真正的神。他不光是音乐之神,还是一个心灵的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