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远方的故乡作文记叙文

远方的故乡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6:00:56 作者:冯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天早晨,一名女子和小女儿去沙滩上散步,女子刚买了一束鲜花,散发出阵阵香味。女子一边欣赏,一边慢悠悠的散步。

女儿赶快跑到了沙滩那边,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那椅子是前天刚搬过来的,小女儿舒舒服服的坐在这里,女子走到小女儿身旁,远远望去,像穿了一对母女装。

沙滩上有几只船,那是打捞鱼的渔夫才用的,他们一天就能打捞上来好几斤,上商场上买个好价钱,乐滋滋的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他总会买点糕点和糖,给孩子们吃。小女儿想到这里,不仅流起了口水,但因为妈妈在这儿,自己又这么大了,赶紧又把口水擦掉了。

正在这时,有两只狗走了过来,依靠在女子的旁边,嬉戏打闹。它们看上去毛茸茸的,真好玩。小女儿说等回家时要把它们带回去,以免自己以后很孤独。

女子看着海面,抑扬顿挫的海鸥起起落落飞成了一篇有声有色的乐谱。多美啊!女子心中泛起了微微的波浪。她在眺望,她在遥望,在遥望远方的家乡,家乡的景色多美啊!花草鱼虫,山间小路,丛林小屋,但是因为工作,不得不在这里。

女子感到欣慰,都忍不住了。每当想起家乡,她都是这样眼泪汪汪,谁说这不是对家乡的感情。

女子走了,小女儿走了,但海滩上还留着遥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